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迎风飞翔”论坛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leobbs.cgi)
-- 统合作战部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forums.cgi?forum=1)
--- [公告] FlyWithWind.org 取回,Macross7.info 弃用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topic.cgi?forum=1&topic=231)


-- 作者: fww8fb
-- 发布时间: 2021/07/19 07:10am

[这个贴子最后由fww8fb在 2022/01/25 10:57pm 第 1 次编辑]

教训:域名一旦不续,就会被人“恶意”占用 10 年有余。

因为音乐走到此时此刻,M7 886, “你”既不是起点亦不会是终点,而是一段无法被抹去的旅途。

对于这次刻意以 FlyWithWind.org 的方式回归,说什么“不忘初心”的话就俗了,俗不可耐。

以后会怎样谁知道呢?如果按我的性子来,大概会成为千万“被 404”的网站之一吧。哈哈。

毕竟,音乐(和文字)无法拯救任何东西。只有感觉到自己需要被拯救,积极地做出实质性的自救,并大声的呼救,才有被拯救的可能罢。


-- 作者: Djmaozai
-- 发布时间: 2021/12/11 02:08pm

老大我回来啦😂,路过,我发现我的信箱里有7封系统发的生日快乐信,原来我都7年了没回来这里,想念大家


-- 作者: fww8fb
-- 发布时间: 2022/01/25 11:02pm

[quote][b]下面引用由[u]Djmaozai[/u]在 [i]2021/12/11 02:08pm[/i] 发表的内容:[/b]
老大我回来啦😂,路过,我发现我的信箱里有7封系统发的生日快乐信,原来我都7年了没回来这里,想念大家
[/quote]
欢迎 :em17:
你能找得回来实在难得,这个站因为对手机用户不友好在谷歌上已经被强制退休了。 :em05:
七年了,一切可好?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版本: LeoBBS X Build0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