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迎风飞翔”论坛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leobbs.cgi)
-- 迎风大讲堂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forums.cgi?forum=12)
--- 俄乌第五日,据说有个迎风群……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topic.cgi?forum=12&topic=101)


-- 作者: fww8fb
-- 发布时间: 2022/03/01 00:18pm

忽然很能理解当年那些臭老九的心境,奈何你书破万卷,奈何你看淡空尘,末了只落得个欲言无辞投河自尽而已。

还是不要了,那种可悲有余却不会唤起任何眼泪的命运,不该再让任何人拥有。人生那么短,余则尽量让自己和家人活得幸福;穷嘛,则哪怕做炮灰也好,誓不能让已出笼的鸟儿再活回去!

“迎风”从不是重点,“飞翔”才是,念想不一样,一不小心会变成飞💩了。

[UploadFile=20220228_1012063_1646046693.jpg]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版本: LeoBBS X Build0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