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迎风飞翔”论坛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leobbs.cgi)
-- Sharon Apple 研发中心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forums.cgi?forum=13)
--- [推荐]木马查杀工具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40)


-- 作者: 阿俊
-- 发布时间: 2007/06/19 03:24am

[url=http://danielchan.info/ArSwp2.rar]右键另存[/url]

极力推荐  :em24:


-- 作者: fww8fb
-- 发布时间: 2007/06/19 09:26am

扫描完,乖乖,28 个!……

怪下人的,仔细看一下其实大部分都是已经没有危害性的各种垃圾软件、流氓插件的残骸。
把系统清理干净一点也不错。不过标题应该叫“系统清理软件”吧,呵呵。


-- 作者: 晒晒
-- 发布时间: 2007/06/19 00:36pm

嘛.我比较想要防止LOGO1_.EXE这个病毒的..
上网所找到的所有方法都不能根除........
但我又不可以把硬盘初始化.....


-- 作者: fww8fb
-- 发布时间: 2007/06/19 01:00pm

[equote][b]下面引用由[u]晒晒[/u]在 [i]2007/06/18 08:36pm[/i] 发表的内容:[/b]
嘛.我比较想要防止LOGO1_.EXE这个病毒的..
上网所找到的所有方法都不能根除........
但我又不可以把硬盘初始化.....
[/equote]
用短消息打包病毒过来让我瞧瞧。
这好像是很“落后”的一个病毒了……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版本: LeoBBS X Build0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