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迎风飞翔”论坛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leobbs.cgi)
-- 城市论谈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forums.cgi?forum=2)
--- [转帖]宇宙级演唱会《超时空要塞》银河系五大歌手跨越时空集结热唱!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topic.cgi?forum=2&topic=1473)


-- 作者: Dexter
-- 发布时间: 2009/07/15 06:34pm

  知名作品《超时空要塞》系列将在今年 10 月,集结过去在系列作品中演出的五位歌手,推出盛大的联合演唱会“Macross Crossover Live(AD.2009 × 45 × 59)”。

  今年 2009 年适逢《超时空要塞》第一集剧中“SDF-1 Macross”建造完成的年份,因此被日本官方定为“超时空要塞元年(マクロス元年)”,也藉此机会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就包括了于今年 10 月将登场的演唱会。

  《超时空要塞》的系列作品皆以结合偶像歌手、恋爱、战争以及战斗变形机器人等元素为主轴,因此动画中的音乐作品以及歌手皆受到很高的注目,同时与作品相关的音乐单曲、专辑等\皆陆续留下了极佳的评价与销售成绩。

  演唱会“Macross Crossover Live”将由《超时空要塞》的初代超时空偶像“林明美(歌手:饭岛真理)”、《超时空要塞 7》中撼动银河摇滚灵魂的“热气巴萨拉(歌手:福山芳树)”与“米莲(歌手:チエ・カジウラ)”、《超时空要塞 Frontier》的银河妖精“雪露(歌手:May'n)”与“兰花・李(歌手:中岛爱)”五位共同演出。

  而由于在作品中的舞台背景年代,从《超时空要塞》的 2009 年到《超时空要塞 Frontier》的 2059 年之间相隔了 50 年之久,因此官方也表示,该活动可说是跨越了半世纪的“超时空”演唱会。

  “Macross Crossover Live”将于今年 10 月 17、18 日(周六、日)两天于日本举办,有兴趣的人可以前往官网查询关于购票等最新资讯。

转贴自巴哈姆特
付上连结[url]http://gnn.gamer.com.tw/1/37981.html[/url]


-- 作者: fww8fb
-- 发布时间: 2009/07/15 11:57pm

这倒是 MACROSS 系列绝无仅有的特色。


-- 作者: DjMaozai
-- 发布时间: 2009/07/16 01:16pm

恨死了..!!!!! :em18:  :em18:  :em18:
每次都是这样没法去....
有要等DVD了.....


-- 作者: remember16
-- 发布时间: 2009/07/17 03:20pm

.........太郁闷了.......
的确,每次都是在这么遥远的地方眼馋......
哈哈~我也会等着那遥远的DVD版的!~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版本: LeoBBS X Build0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