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迎风飞翔”论坛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leobbs.cgi)
-- 城市论谈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forums.cgi?forum=2)
--- 希望要!!下次作品的超时空要塞作品支援东日本大震灾的受灾者的作品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topic.cgi?forum=2&topic=1510)


-- 作者: 明美7
-- 发布时间: 2011/05/02 00:16am

[img]http://www.m30th-ds.net/m30th-ds_c2.png[/img]

因為動畫片「超時空要塞」是2012年30週年,在那裡等候超時空要塞7復活的愛好者的諸位滿滿地在,搞簽名活動。因為因為以前超時空要塞7作品與0VA炸藥7不變,角色就那樣超時空要塞FlashBack2012林明美復活,改變作品名的30週年的作品不是好的呢。作為內容,被銀河鯨魚4年後BASARA們在地球為音樂的典禮邀請,不過,其實這個用圈套,在宇宙災難的反物質生命體(惡魔),偏離蒙上林明美乘坐新的展開的原型•文化最大的船隊追缺乏。請諸位期待。
在那裡向(到)分配角色請與河森正治監督和以前與第一代超時空要塞以超時空要塞7搞人物設計的美樹本晴彥老師和廣播劇演員超時空要塞歌的作曲對singer songwriter的飯島真理先生等做也應該諸位高興喲。因為想進行為了請在那個前超時空要塞的製作職員看的簽名活動啟動了這個委員會。因為想2012年用超時空要塞節目支援在(到)東日本大震災的受災者的各位,無論如何向(到)拜託簽名合作。


[size=3][url=http://www.shomei.tv/project-1668.html]签名TV-动画片「超时空要塞30」电视制造希望![/url][/size]

[size=2][color=#FF0000]※[/color]這個地址因為能即使不會員登記簽名,輕鬆愉快地請簽名![/size]
[size=2]為東日本大震災超時空要塞Frontier捐款也無論如何贊同!![/size]

<超時空要塞FRONTIER捐款窗口>※匯款手續費願望負擔。
■金融機關:三菱東京UFJ銀行(銀行編碼:0005)秋葉原支店(商店看管人:626)
■帳號:活期存款3031593
■戶頭名義:マクロスフロンティア義援金
■接待期間: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 作者: remember16
-- 发布时间: 2011/05/02 03:57am

支持。为支援东日本大震灾。我当然绝对支持。
顶一个。
已署名。


-- 作者: 明美7
-- 发布时间: 2011/05/02 11:59am

在到remember16,為東北的受災者支援的簽名上籤字謝謝。但是只是二人,無論如何向其他的超時空要塞愛好者也能請傳播來自中國的簽名嗎?


-- 作者: 明美7
-- 发布时间: 2011/05/07 11:35pm

[size=3][url=http://translate.googleusercontent.com/translate_c?hl=ja&sl=ja&tl=zh-TW&u=http://www.shomei.tv/signature/signature_form.php%3Fpid%3D1668&rurl=translate.google.com&twu=1&usg=ALkJrhiGrQHbnQyjW_CRIMyNQlc8S2Rwdg]專業的簽名現場被翻譯成中文[/url][/size]


-- 作者: 明美7
-- 发布时间: 2011/05/07 11:44pm

[color=#8A2BE2][url=http://translate.googleusercontent.com/translate_c?hl=ja&sl=ja&tl=zh-TW&u=http://www.shomei.tv/signature/signature_form.php%3Fpid%3D1668&rurl=translate.google.com&twu=1&usg=ALkJrhiGrQHbnQyjW_CRIMyNQlc8S2Rwdg][size=5]專業的簽名現場被翻譯成中文[/size][/url][/color]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版本: LeoBBS X Build0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