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迎风飞翔”论坛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leobbs.cgi)
-- 天才编剧工作室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forums.cgi?forum=7)
--- 回来试试文笔-------------最美丽的花朵那时开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topic.cgi?forum=7&topic=68)


-- 作者: remember16
-- 发布时间: 2011/07/02 06:21am

[Hidden Post: Rating 0]

(您没有权限看这个帖子,您的威望至少需要 0


-- 作者: 无责任舰长
-- 发布时间: 2011/07/27 01:47pm

个人感觉第三段所举的事例与前后有点不协调,不过整体感觉有些像在读朱自清的散文.


-- 作者: remember16
-- 发布时间: 2011/07/28 01:34am

哈哈,读朱自清的散文,的确是够散的。

第三段是我为了所看见的东西,强插进去的。肯定很不协调。我当时也这么觉得,只不过,为了把自己看到的东西,听见的事,全写进去,就写了这一段。
我也正在考虑删减。


-- 作者: fww8fb
-- 发布时间: 2011/07/31 03:39am

这是 200% 的“软文”啊,呵呵。

文字很美。不过按我一贯喜欢站在宇宙中心看事物的视角来看,人要是活得太单调了就难免变得矫情起来。至少我看自己最近偶尔码的字,就有这种感觉。

——一向爱泼冷水的路过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版本: LeoBBS X Build0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