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迎风飞翔”论坛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leobbs.cgi)
-- 阳光海岸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forums.cgi?forum=8)
--- [灌水]真正未来技术的时代来临了! (https://flywithwind.org/forum/cgi-bin/topic.cgi?forum=8&topic=1208)


-- 作者: remember16
-- 发布时间: 2011/07/28 01:44am

此未来技术,其实也不是很“未来”。只是越来越往我想象中的改进了。

名为“AR".即“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技术。

在Sony的技术下,有了新的应用,名为“SmartAR"。
详细的技术说明,请自行google或者看以下视频。

对于这个技术,我表明十分有兴趣啊。
这个技术,说白了。就是减少现实和虚幻的距离。它的直接发展方向,不用说,就是全息360度投影,或者说,就是模拟星球的时候......
想到这,反而对这技术有点后怕了。不过,还是很期待,试一下这技术的。不过,最近的,也得先买个索爱xperia手机......


[sw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c4NjgzMDUy/v.swf[/swf]


-- 作者: fww8fb
-- 发布时间: 2011/07/30 03:44pm

看起来很炫。
估计是 N 个投影仪(分散在房间的大部分角落)影像叠加的效果,耗电量估计非常可观呐~~人类太可怕啦。


-- 作者: 我是疯子
-- 发布时间: 2011/08/11 04:36pm

是不是真的啊?我怎么觉得有点假哦,16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版本: LeoBBS X Build0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