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寻找东东的帖子请全部在这里发布,便于查找。
“迎风飞翔”论坛失物招领处 → 用户注册

服务条款和声明
注册前请仔细阅读,您只有无条件接受以下所有服务条款,才能继续申请:

一、禁止利用本论坛的任何漏洞及设置不合理的地方来增加自己的威望、金钱、经验、魅力等,严惩任何捣乱及破坏行为(包括一人申请三个以上的帐号)。(硬性规定)

二、日经,帖子中禁止带任何色情、暴力、反动的东东。(硬性规定)

三、遗忘以前帐号密码的朋友请在此论坛发帖向坛主求助,尽量不要另行申请新的帐号。半年内未曾登陆过本论坛并且从未发过帖子的帐号将被自动删除;发过帖子但是一年内未曾登陆过的帐号也将自动删除;在论坛内有过突出表现的帐号将永久保留。

四、对各分论坛有任何建议请先联系分论坛版主,或在分论坛里发帖。对任何版主有负面评价的,请直接在本论坛中发帖向坛主诉求。

五、转载文章、图片最好注明出处、作者,别是网人自创的同人作品。

六、非原创性连载,相同内容的帖子不许分为几个帖子发,也不许分成几个回复发。(硬性规定)内容过长过多的可酌情放宽标准。

七、提倡普通话,考虑到此论坛中的成员多为广东人的实际情况,所以并不会对大家做过多的限制,但是以下几点为硬性规定:非用广东话开头的主题帖子,请注意发帖的楼主是否为广东人士,如果不是,绝对禁止用广东话回复!绝对禁止任何有意或无意的歧视、排挤其他地区成员的行为!对待其他地区的论坛成员,请抱有比对待广东人更大的热情及包容。非常不希望论坛中出现“你们在说什么啊?我都听不懂。@_@”的现象。(追加:凡是本人 (FWW8FB) 发的帖子,只准用书面语回复!)

八、本论坛系统管理人员的权限说明:坛主 > 总版主 > 区(板块)版主 > 版主 > 子论坛版主。
所有管理员列表

九、希望大家尽量如实填写个人资料中的“来自”何处,让我们能够清楚感受到来自各地的每一份力量。

十、申请做版主的条件:能保证一天至少上论坛一次;ID 注册超过 3 个月;论坛内的等级至少要达到“VF-1飞行小队队长”(发帖数超过 250,包括回复),或者有过突出的表现;至少得到一名现任版主的推荐;必须熟悉本版规。(半硬性规定)
论坛等级列表

十一、反对语言暴力,无论如何请使用文明用语。

十二、欢迎所有人对这里的规定提出的建议及异议。

十三、本站不欢迎任何形式和内容的广告、宣传贴(除非取得站长同意),一经发现,立刻做删贴、删帐号处理;屡禁不止反复注册帐号者,直接封 IP 段!

十四、请合理分配好上网与现实中的时间,不要顾此失彼。:P

您只有无条件接受以上所有服务条款,才能继续申请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3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