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緋村劍心在 2004/10/16 01:32pm 第 1 次编辑]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我想把LONG LONG LIVE錄在碟上>X'0 如果要用NERO這軟件錄碟就只可用兩種格式(好像是);^v$\ 一個是.avi,一個是.mpgS8 而long long live本身就是.avi的格式^t 但在電腦看的時候會有少許的聲畫不同步I=a 相信也有人和我一樣有這個問題z<>R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 所以我想把.avi的格式轉做MPEG-2(.mpg)e(0{=' 的格式,這可解決不同步的問題D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SW 而我現在的問題是h X 轉了格式後在NERO預看時Uw6? 只有聲音而沒有畫面]# 我想大概是用NERO錄的時侯沒有用到轉換碼jLaux3 所以有聲音而沒有畫面A3w 有誰知道可如何解決?`\.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Z ps:MPEG有分MPEG-1和MPEG2@"qdm, MPEG通常是VCD的畫質Km-r 而MPEG-2則是DVD的畫質t0b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