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翻唱作品要跟大家分享?有曲谱要献给大家?探讨玩乐器的问题经验?请进!欢迎!
“迎风飞翔”论坛Fire Bomber 录音室 [返回] → 浏览:翻唱梶浦千枝的《My Friends》  本帖为精华帖子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43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13377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翻唱梶浦千枝的《My Friends》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asuka123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25
现金: 138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1
精华: 1
资料:  
在线: 02 时 15 分 24 秒
注册: 2007/04/04 03:19am
造访: 2009/02/18 09:1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这个贴子最后由fww8fb在 2007/04/09 03:19pm 第 3 次编辑]$Y<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
一直都想唱这首歌```终于都唱出来啦``希望大家可以给点意见我```xg
因为怕163那个网址会听不到``所以就发多一个网址上来```\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kh
My Friends<9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aZ
http://www.163888.net/sing/music/2333455.html^hlt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http://www.94pop.com/play.asp?songid=2297860Y]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8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f
http://plutostory.sogua.com/oursong/view/20764802.htmoPhS*
继续听听...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X#e#

z?Z
FWW8FB 注:CtA0
上面的链接是楼主给出的在线试听地址。Q#Q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hypb|
如果你的网速太慢或者根本连不上去,可以尝试一下本站另行提供的下载试听链接:8wg
http://www.macross7.info/m7/4_download/music/fanchang/my_friends_by_asuka123.mp3a

J?f#\








发贴时间2006/01/16 03:1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66字节]  
 fingerstytle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很好哦!!!声音也有些像哦LcJUQ








发贴时间2006/01/16 08:5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0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哦也~~`找女主音有望了我们~`.NF7'











发贴时间2006/01/16 10:53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1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一直都只看到翻唱巴萨拉的歌....现在终于看到有人唱她的歌,感动ING$0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E9)
唱得很不错,绝对支持ING,千万要继续唱下去,还要录新的给我们听啊!azF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a
还有那二个网站的录音系统很不错!我也想今后在那上面录点歌给大家了.......谢谢你的推荐了啊!nZ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发贴时间2006/01/17 02:48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40字节]  
 火月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寅虎 狮子座
威望: +1 积分: 488
现金: 940 银子
存款: 187684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450
精华: 2
资料:  
在线: 17 时 42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16 05:08pm
造访: 2010/08/23 00:4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唱得5错,感觉很到位,赞吖!!c








la la la


发贴时间2006/01/17 08:45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9字节]  
 asuka123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25
现金: 138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1
精华: 1
资料:  
在线: 02 时 15 分 24 秒
注册: 2007/04/04 03:19am
造访: 2009/02/18 09:1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下面引用由remember162006/01/16 08:48pm 发表的内容:R27;Ky
一直都只看到翻唱巴萨拉的歌....现在终于看到有人唱她的歌,感动ING,|
唱得很不错,绝对支持ING,千万要继续唱下去,还要录新的给我们听啊!9,Pw
还有那二个网站的录音系统很不错!我也想今后在那上面录点歌给大家了....... ...Uvg

}}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f
谢谢支持啊```这两个网址都是比较好的翻唱网站`我好多时都发歌上去的```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d9LRF
偶也好期待你的作品啊``加油``````YTs4W~








发贴时间2006/01/17 03:14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33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其实嘛。还是有可以改进的地方的。@Q/
就是转音。你研究以下千枝的歌你都会发现特别之处的1qa>J|








发贴时间2006/01/17 09:35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08字节]  
 fishmomoko 

 

等级: VF-1飞行小队机师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酉鸡 魔羯座
威望: 0 积分: 173
现金: 6527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广州 China
发帖: 161
精华: 1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fishmomoko
在线: 27 时 31 分 12 秒
注册: 2006/05/16 08:15pm
造访: 2011/03/18 11:46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哇~~~~E
Asuka(中文是明日香吧)唱得好好哦,加油,支持ing.Je
第二首的原唱是谁?;O








发贴时间2006/01/20 04:19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04字节]  
 asuka123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25
现金: 138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1
精华: 1
资料:  
在线: 02 时 15 分 24 秒
注册: 2007/04/04 03:19am
造访: 2009/02/18 09:1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下面引用由晒晒2006/01/17 03:35pm 发表的内容:>%0_z8
其实嘛。还是有可以改进的地方的。sz03
就是转音。你研究以下千枝的歌你都会发现特别之处的8L^C#

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7
谢谢你的意见啊```我会继续研究梶浦千枝小姐的歌``#wN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希望下次唱她的歌有进步啦``,z8LPL








发贴时间2006/01/20 03:14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80字节]  
 asuka123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25
现金: 138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1
精华: 1
资料:  
在线: 02 时 15 分 24 秒
注册: 2007/04/04 03:19am
造访: 2009/02/18 09:1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下面引用由fishmomoko2006/01/19 10:19pm 发表的内容:kPaR
哇~~~~h`Dd
Asuka(中文是明日香吧)唱得好好哦,加油,支持ing.h
第二首的原唱是谁?b&

-dg{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没错啊```Asuka的中文意思是明日香``还有另外的一个意思``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lB+v
就是“飞鸟”``你说的第二首歌``是那一首啊```sD),OA








发贴时间2006/01/20 03:16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05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两条LINK都是同一首阿H|








发贴时间2006/01/20 09:4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4字节]  
 kirayu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10
现金: 101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0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0 时 04 分 17 秒
注册: 2010/11/21 10:56pm
造访: 2010/11/21 11:1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2 楼]
  好听哦!继续努力哦!支持M7,支持你哦FdT








发贴时间2006/01/21 05:4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7字节]  
 封冷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62
现金: 172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50
精华: 0
资料:  
在线: 19 时 36 分 42 秒
注册: 2006/05/16 04:39pm
造访: 2015/10/30 02:2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3 楼]
  非常难得啊,我以为千枝姐姐的声音是独一无二的呢,原来还有高手gN63O








发贴时间2006/01/21 07:2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84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4 楼]
  不过都是有待提高啦4y$








发贴时间2006/01/21 07:49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2字节]  
 push2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13
现金: 10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3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4 时 24 分 43 秒
注册: 2006/08/10 05:01pm
造访: 2014/02/05 04:5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5 楼]
  可以 啊 ~~~~~不错吗~7$P








发贴时间2006/03/11 07:15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4字节]  

 3 9 7 [ 1 2 3 ] 8 :

快速回复主题: 翻唱梶浦千枝的《My Friends》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5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