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393
现金: 7325 银子
存款: 9094940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香港
发帖: 337 篇
精华: 2 篇
在线: 121 时 59 分 10 秒
注册: 2006/05/17 03:45pm
造访: 2017/02/15 04:38pm
|
|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 [第 4 楼] |
|
| |
下面引用由Djmaozai在 2007/06/25 08:22am 发表的内容:t_k 抱歉了小翼-chan....录音的效果不够好(还是下载时出问题??)%| 有沙声和尖的风声...如果要细听的话耳朵受不了...]yoN 不过也听了一分钟...第一个感觉很不错...蛮好听的_rSG1L 自弹自唱版的老实说句不敢花钱下了...wa0
|
|
Z&ODu 唉...沒辦法, 因為我家的電腦的火牛很吵耳, 加上我錄音的工具不好, 也不識用goden wave, 所以就會有這些情況出現....真的不好意思w(:"p6
| | |
|
|
|
|
2007/06/25 08:10pm IP: 已设置保密 | [本文共439字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