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这个是上传的 rar 格式文件 [点击查看]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p%;1 嘛.我也不知道用了多长时间了.b VOICE和KEYBORD部分由MIDI直接转过来.Q0Mv MIDI的吉他部分指法超乱.我只负责把指法重新编过."_Z& 加入了MIDI没有的鼓和BASS的轨道.k^Q= 把鼓和BASS完全听出来果然痛苦...花了我...大概..3个小时左右吧+ 鼓的难度在于完全要听出来*G BASS还好.大部分取决于吉他,但SOLO部分虽然简单.但听得很痛苦*&d 最后还是有点勉强。惟有稍微简单化了一点.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9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饮水思源呐...?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P6u
该主题有一个 MIDI 格式音效_mo
F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