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面引用由fishmomoko在 2006/02/05 09:36pm 发表的内容:i:"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hy9ze 那句翻译成普通话就是:为什么我看不到呢? 让16困惑了。。。U: 不过我刚刚试着用普通话念了一下,超怪的 _+=Q|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E; 终于看到了,超好听呢弹的 1e%_ 晒晒兄要多分享好曲 A,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q[ 请问一下,怎么把你放在论坛上的曲子下载到自己的电脑??.|qW
|
|
yfLwB6 .....OK!"广东话记录手册"召唤~~ =#_fIb 要下载这曲子??....那就要晒兄高抬贵手~~做连接那~~ @;p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1IJ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d> 一把吉他就弹出了两把吉他的效果了??...再看了一遍的确是的~~已经把吉它运用的出神入化了~~~/H:I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