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是 Windows Media Player 音乐:
~skR, 这首是押尾桑的老师的曲目.叫[夏日星]Z& 个人评价:这首吉他曲与押尾的曲有很大分别.押尾的曲很多都会用上拍弦,及BASS音等等效果.而这手曲是属于没有任何特别技巧.稳打稳扎的风格.对新手唯一比较麻烦的是它的泛音.以及指法的编排.我练了一晚.才勉强弹得出前两张.基本上如果再记好第三张的话.一首歌完整弹下来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是.希望有能力的也跟我一齐来学这首优美的曲吧.:Q+/W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1_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7[B:
P`HGk
fUIK|3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b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R;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R=X
ZY?{+
kdls#K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L+ktB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oi~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283
2
g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5@]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RwGTv #sH9q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