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翻唱作品要跟大家分享?有曲谱要献给大家?探讨玩乐器的问题经验?请进!欢迎!
“迎风飞翔”论坛Fire Bomber 录音室 [返回] → 浏览:有興趣玩fire bomber 的朋友,請 ...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477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15008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有興趣玩fire bomber 的朋友,請進~! (這次是香港人)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kkkeihk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有人有興趣的嗎?4Ey
本人都會結他,keyboard, bass 少少, 鼓少少, 但不太能唱福山的keysHi#d
本人的的icq:110776883 (但不常開)u,"k|
       MSN:kkkei_hk@hotmail.com[hB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Rc
有的請聯絡我聊一下~ thz~!0ML@








发贴时间2004/09/15 06:15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25字节]  
 macross7ra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10
现金: 10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0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0 时 28 分 12 秒
注册: 2009/12/23 03:58am
造访: 2009/12/27 05:23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我什麼都不懂說..XDXDZi
唱我可能得A_A|||WA&ZM








发贴时间2004/09/15 04:22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4字节]  
 新new白yip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如果我早2~3年學吉他/打鼓的話,我倒會考慮一下= ="O
FB的吉他solo部份蠻難的='=K}








发贴时间2004/09/15 08:5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10字节]  
 pokanights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我十分喜歡m7 既歌呀~不過現在先學緊結他T T(出來工作先有$學)1l)?
興趣當然有啦~不過現在只可以勉強說唱得咋~iq^M








发贴时间2004/09/17 05:09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34字节]  
 ☆小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美女 寅虎 水瓶座
威望: 0 积分: 393
现金: 7325 银子
存款: 9094940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香港 blank
发帖: 337
精华: 2
在线: 121 时 59 分 10 秒
注册: 2006/05/17 03:45pm
造访: 2017/02/15 04:3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我.....只係會彈福山d歌,不過結他唔係好好SRb
唱的話都ok 0既!_O(











发贴时间2004/09/17 06:26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81字节]  
 ahnok8266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23
现金: 1274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9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3 时 24 分 35 秒
注册: 2006/05/19 07:30am
造访: 2019/03/09 06:14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福山的歌沒譜LA...有的大都是簡譜...Kl,<c
如果只是掃2掃的還可以LA...i?m8
但要結他SOLO 的就沒譜而有心無力LA...4T9fv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7BZ0
至於唱功....-X41hN
這是一種諷刺..我喜歡唱歌...}e;<,
喜歡彈結他....喜歡自彈自唱... 4pVs
但我卻是個公認的走音歌王....$#4;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Q6Kx
淚..已盡....YrFHY








发贴时间2004/09/17 07:14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54字节]  
 新new白yip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原來這裡蠻多人學吉他= =E=








发贴时间2004/09/17 10:39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7字节]  
 kkkeihk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找人組band最困難的,往往是找bass和鼓的la.........n<&








发贴时间2004/09/17 11:4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2字节]  
 pokanights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下面引用由ahnok82662004/09/17 01:14pm 发表的内容:fsO
福山的歌沒譜LA...有的大都是簡譜...k/m
如果只是掃2掃的還可以LA...z
但要結他SOLO 的就沒譜而有心無力LA...Ru&
至於唱功....?-^+)@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y{Uw*

=vTL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a4LC&
係囉....我學睇既普係6線普...所以唔識睇簡普...希望有人可以指教一下....pX#S
網上d m7普住是簡普.完全唔識 $ZhCo\








发贴时间2004/09/18 04:36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59字节]  
 kkkeihk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你指的簡譜是那種, 怎樣"唔識睇"?(








发贴时间2004/09/18 05:0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5字节]  
 pokanights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例如 angle voice!5t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2d
E ---0--3--0---1-1--1---------------------------------------------------------qu
B ---1--0--1---1-3--0---------------------------------------------------------*v4,k
G ---0--0--2---2-2--0---------------------------------------------------------KT~';
D ---2--0--2---3-0--0---------------------------------------------------------/Q
A ---3--2--0---3----2---------------------------------------------------------7n<.
E ------3------1----3---------------------------------------------------------KfC5a
    C  G  Am  F Dm G7&E
(上邊d野係咩?有咩用嫁?)O
C          G     Am    FJGc
Mimi o sumaseba, kasukani kikoeru darou"k+}i
C          G     Am       FRRg
          Hora, ano koe~Ey
C           G      Am        F            @
Kotoba nanu ka-ja, tsuta era-renai-i nani kat^
C          G       Am       F                     &wI
          Itsumo, kanjiru, are wa tenshi no koe4)@
C          G       Am       F,.I:/H
(no lyrics here, just the chords) R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0)8
(第一個是c chord.接著是g,但究竟是幾多拍?點睇?)g8!@,








发贴时间2004/09/18 05:18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455字节]  
 kkkeihk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2 楼]
  首一行E 即是你結他最幼的那線,E<B<G<D<A<E 的粗上去,F
在那一線上有0 便等如 彈一下空弦, 有1 便按 第一格,有 2便第二格........i6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
E ---0--3--0---1-1--1---------------------------------------------------------0
B ---1--0--1---1-3--0---------------------------------------------------------Rx<o8<
G ---0--0--2---2-2--0---------------------------------------------------------i
D ---2--0--2---3-0--0---------------------------------------------------------Rw
A ---3--2--0---3----2---------------------------------------------------------O
E ------3------1----3---------------------------------------------------------QJ
   C  G  Am  F Dm G7wz7
它在說明這曲的 C chord是用 x320101的方法按 , G 是 320003 等等,XrY}/
因為chord(和弦)的的按法有許多種, 所以它這裡是教你用那種來按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el
C          G     Am    FL
Mimi o sumaseba, kasukani kikoeru darouRc/nw
最後因為簡譜大多沒有記拍子的小節線, 所以只可以憑印象來彈, 如上句即是唱"MIMI"時一直用 C, 直到"aseba"便轉G,"kasu.."用Am...... 如此類推+|FdR








发贴时间2004/09/18 11:55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116字节]  
 karn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3 楼]
  我有興趣bo, 不如找日出來一齊玩下丫~E9








发贴时间2004/09/20 05:01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9字节]  
 kkkeihk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4 楼]
 
下面引用由Karn2004/09/19 11:01pm 发表的内容:jR
我有興趣bo, 不如找日出來一齊玩下丫~K

#Jm`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uw%
Karn兄, 有無用MSN 的, 如有請ADD 我聊聊吧~!m
還有, 你會玩什麼樂器的啊~!?yrf








发贴时间2004/09/20 10:11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27字节]  
 karn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5 楼]
  我是主修結他 也略懂唱歌uusrj
我add了你la 你幾時會online?=M:"a








发贴时间2004/09/22 06:25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8字节]  

 2 9 7 [ 1 2 ] 8 :

快速回复主题: 有興趣玩fire bomber 的朋友,請進~! (這次是香港人)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4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