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新new白yip在 2004/09/18 04:24pm 第 1 次编辑]I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q?-
下面引用由FWW8FB在 2004/09/17 11:24am 发表的内容:Fu< 初学的时候到底要不要看着左手按,以后会不会养成习惯不看就按不准?8L*!Hw
|
|
Tc` 開始絕對要看,不看你怎按弦=.=?????????/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yj 你按得多,想轉chord時,手指就會自然按上去,所以不看應該也不會影響= =.....hiiCR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K
下面引用由FWW8FB在 2004/09/18 11:18am 发表的内容:qe 所谓的简谱是不是那些只有单音的(一次只按一个手指勾一条线弦)?有一些我可以不用看哦,像《小蜜蜂》、《小星星》那些…… 因为一直按不好和弦,所以这两首是每天必修课程……hs?UX`
|
|
5<PEu 簡譜?©“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Ry 不知道是指什麼= =...FE 和弦有簡譜,按單音的也有簡譜5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