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今天晚上突然想到一个念头,- 就是将MIDI利用一些软波表的输出,JGm 然后转换为MP3格式,再利用一些母带处理软件经过处理K 再将几个轨道合成出来的效果会是如何的.':+RX` 虽然我知道没有可能有原来的效果UxTM 因为很多效果和音色都做不错|\9oh 但都有了第一次的尝试.942 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实现了m_b\&m 虽然做了2个多小时,可是只是做了20来秒的一个DEMO,^GB 我用文件分割工具将它分开了5份传上来给大家试听了IM]d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p)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g
这个是上传的 rar 格式文件 [点击查看]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这个是上传的 rar 格式文件 [点击查看]a<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SC
这个是上传的 rar 格式文件 [点击查看]Rn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8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vq,
这个是上传的 rar 格式文件 [点击查看],fB#d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X~oq_
这个是上传的 rar 格式文件 [点击查看]:#-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oZBy 各位注意了,上面的这几个文件就是我利用了几个软件,发挥我的想象力.z_c 把MIDI格式转换成MP3个是的一个尝试.ZP 曲目就是我刚刚上传的这首NUMB了.S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pDp 合并文件的方法:\7wF!I 把上面这五个文件解压在同一文件夹里面,oR6 然后执行一个BAT的文件就可以了.+cJ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2 由于第一次尝试做这东西,所以只做了几十秒,希望各位听了可以给点意见 <jO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