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uote]下面引用由sobranie在 2004/01/29 01:10am 发表的内容:1WB.m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dBACo 下面引用由singbasara在 2003/12/21 01:07am 发表的内容:\-r\3 或許是pull-off罷了..即是表示撥彈dsus4之後尾指快速鬆開變為撥彈為d chord..%P 這首好像是Dynamite7其中一小部分吧!是嗎? nU4E 3p2-0-2---3.t 3-3-3-3---e=vWc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t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h,fKA 我觉得外国的吉他弹法就是怪,真的很不适应x' 如果少了人P弹法就真的很简单,只要多练找到感觉就行了/N> 决窍就在于按D和弦时,用小指按住第一弦的第三品B 扫完一下后放开小指再扫就行了L1[} 其实BEYOND有一首歌也有用到这个技巧,大家可以去练习一下ui\ 那就是《不再犹豫》Cvl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