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一行E 即是你結他最幼的那線,E<B<G<D<A<E 的粗上去,Z\ 在那一線上有0 便等如 彈一下空弦, 有1 便按 第一格,有 2便第二格........g{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h_+ E ---0--3--0---1-1--1---------------------------------------------------------hY4DJ6 B ---1--0--1---1-3--0---------------------------------------------------------~e& G ---0--0--2---2-2--0---------------------------------------------------------@\ D ---2--0--2---3-0--0---------------------------------------------------------FV~' A ---3--2--0---3----2---------------------------------------------------------ZT1 E ------3------1----3---------------------------------------------------------l C G Am F Dm G7/Dma5 它在說明這曲的 C chord是用 x320101的方法按 , G 是 320003 等等,LM 因為chord(和弦)的的按法有許多種, 所以它這裡是教你用那種來按]u=6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 C G Am F# Mimi o sumaseba, kasukani kikoeru darouW/z Hj 最後因為簡譜大多沒有記拍子的小節線, 所以只可以憑印象來彈, 如上句即是唱"MIMI"時一直用 C, 直到"aseba"便轉G,"kasu.."用Am...... 如此類推F:c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