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是 Windows Media Player 音乐:
},^dN3 这首是押尾桑的老师的曲目.叫[夏日星]|.W"g 个人评价:这首吉他曲与押尾的曲有很大分别.押尾的曲很多都会用上拍弦,及BASS音等等效果.而这手曲是属于没有任何特别技巧.稳打稳扎的风格.对新手唯一比较麻烦的是它的泛音.以及指法的编排.我练了一晚.才勉强弹得出前两张.基本上如果再记好第三张的话.一首歌完整弹下来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是.希望有能力的也跟我一齐来学这首优美的曲吧.#STj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f{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JB
Oo
inot)E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X*w
B`(Pd
="tS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q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JAo_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HqQ
4tPBS
FLzxn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 6T&D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gZ Y_fKsq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