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翻唱作品要跟大家分享?有曲谱要献给大家?探讨玩乐器的问题经验?请进!欢迎!
“迎风飞翔”论坛Fire Bomber 录音室 [返回] → 浏览:哈哈~翻唱《约束の地》~!!  本帖为精华帖子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466 人,本主题共有 2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2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23657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哈哈~翻唱《约束の地》~!!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紫枫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25
现金: 1690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
精华: 2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紫枫
在线: 04 时 50 分 12 秒
注册: 2006/07/24 05:53pm
造访: 2008/05/29 06:16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不好意思~大家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把歌放上去给你们下载咧??y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
     我知道后再把歌贴上去~DA








发贴时间2006/07/24 08:02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32字节]  
 火月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寅虎 狮子座
威望: +1 积分: 488
现金: 940 银子
存款: 187684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450
精华: 2
资料:  
在线: 17 时 42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16 05:08pm
造访: 2010/08/23 00:4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用38吧```很恏用的```wALxt=
可以在綫試聽也可以下載```C]
http://www.163888.netZ>C,Y








la la la


发贴时间2006/07/24 08:37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09字节]  
 紫枫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25
现金: 1690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
精华: 2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紫枫
在线: 04 时 50 分 12 秒
注册: 2006/07/24 05:53pm
造访: 2008/05/29 06:16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搞店~~谢谢火月~})d_3`
http://music.163888.net/openmusic.aspx?id=3964975z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KhR8
吉他弹得不好`~大家可以忽略啦~呵呵}3W
有机会再录个好点的~?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欢迎大家来点评啊~~   ^_^;A]








发贴时间2006/07/24 06:17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83字节]  
 小幽 

 

等级: VF-11飞行中队中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子鼠 双子座
威望: 0 积分: 763
现金: 7986 银子
存款: >9999999999999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中华民国 - 台北 blank
发帖: 732
精华: 1
在线: 311 时 13 分 09 秒
注册: 2006/05/16 04:25pm
造访: 2019/08/03 06:5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不錯听...拍手拍手~~Ob








发贴时间2006/07/24 06:55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0字节]  
 buleehigh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不賴阿!!<
不過我沒聽過這首歌...請問一下~~你是跟歌一起唱的還是從頭到尾都自己唱啊!!因為中間有合聲的部份~如果是自己合就很NICE了..oX1d








发贴时间2006/07/24 07:21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52字节]  
 小幽 

 

等级: VF-11飞行中队中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子鼠 双子座
威望: 0 积分: 763
现金: 7986 银子
存款: >9999999999999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中华民国 - 台北 blank
发帖: 732
精华: 1
在线: 311 时 13 分 09 秒
注册: 2006/05/16 04:25pm
造访: 2019/08/03 06:5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下面引用由buleehigh2006/07/24 01:21pm 发表的内容:l~'NU
不赖阿!!E\Jt
不过我没听过这首歌...请问一下~~你是跟歌一起唱的还是从头到尾都自己唱啊!!因为中间有合声的部份~如果是自己合就很NICE了..G{>T

il
什么...你没听过..5>Z!
"约束の地"是JAM Project的歌,不会真没听过吧...
jg\








发贴时间2006/07/24 07:3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64字节]  
 buleehigh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哈哈~~那我真的是遜掉了...因為我不是動漫迷...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音樂的說 3,D>s








发贴时间2006/07/24 07:36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00字节]  
 小幽 

 

等级: VF-11飞行中队中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子鼠 双子座
威望: 0 积分: 763
现金: 7986 银子
存款: >9999999999999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中华民国 - 台北 blank
发帖: 732
精华: 1
在线: 311 时 13 分 09 秒
注册: 2006/05/16 04:25pm
造访: 2019/08/03 06:5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偶也不是啊..偶也只不过是个声优迷和福山大叔迷罢了..,J|_
之所以听JAM Project的歌,也是因福山事后的加入才听的...
V








发贴时间2006/07/24 08:43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58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很好了~~!!s$6u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Y
还能自己弹吉它部分~~c`g
而且录的质量也已经很不错了也!LP}v?q
很厉害的~~~}h@
不过我对录音的东西一向不擅长点评..(直接说自己不擅长点评不就行了吗..^_^){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发贴时间2006/07/24 10:2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99字节]  
 蛋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15
现金: 131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5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3 时 07 分 42 秒
注册: 2006/06/23 02:17am
造访: 2006/10/12 06:11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嘩@_@”(K)h T
樓主唱得好聽哦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n
我想要《约束の地》的結他譜Yz}h
你能給我嗎^ ^"?S'x








发贴时间2006/07/25 01:51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05字节]  
 紫枫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25
现金: 1690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
精华: 2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紫枫
在线: 04 时 50 分 12 秒
注册: 2006/07/24 05:53pm
造访: 2008/05/29 06:16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呵呵~好高兴~{=Q
其实这是我用MP3 PLAYER录的~吉他是我弹的,我和一个朋友合唱,没有混音的s)<
吉他谱的话~我只有和弦部分,是自己磨出来的,原曲是F#M调的,我唱的是低一个音的(EM调)S
以下为EM调和弦:NKvK
EM  AM  G  D  EM  AM  BM  EM  D  (两次)-@
AM  G  $
EM  D  EM  AM  EM  D  G  EMS
--高潮  C  D  G  (两次)E))
       C  D  G D EM~
       C  AM  C  Dsus4 D G          D EM.....u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0\1`
想唱原调的话可以用变调夹~71(>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v"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9ujR H
-=-=-=-=- 以下内容由 紫枫2006年07月24日 09:36pm 时添加 -=-=-=-=-W
是啦~~~!!.!
顺便一提~~tbQLGT
我想下JAM LIVE 5TH 啊~~不过好像没种哦~~请各位下了的做做种啊~~~麻烦各位啦~~~Xpy








发贴时间2006/07/25 03:3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872字节]  
 歌 




等级: 见习机师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99
现金: 3670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87
精华: 0
资料:  
在线: 28 时 28 分 33 秒
注册: 2006/05/17 00:42pm
造访: 2010/05/09 09:47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2 楼]
  正啊!!!!!!!!!!!!有时间再录几首福山的个上来听听啦!!!!!!!!!!!!!Y








发贴时间2006/07/25 04:5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85字节]  
 火月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寅虎 狮子座
威望: +1 积分: 488
现金: 940 银子
存款: 187684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450
精华: 2
资料:  
在线: 17 时 42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16 05:08pm
造访: 2010/08/23 00:4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3 楼]
  哇```吉他還是自己彈啲,很讚啊!> <TP27
分2聲部閤唱很恏啊```不過2秂的聲音不是很夾,分開錄再閤成就恏喇!7j
建議用錄音軟件錄,這樣傚果會恏很多!U?I7Q








发贴时间2006/07/25 05:49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65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4 楼]
  OH.不错。大喜,但好象前奏有小小不对?高音了??O
好象是了.j]
你的谱..看不明白啊..郁闷.r:$'f
可能是缺少了歌词吧.希望楼主可以整理一下.详细的发谱啊G}e=











发贴时间2006/07/26 04:23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64字节]  
 紫枫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25
现金: 1690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
精华: 2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紫枫
在线: 04 时 50 分 12 秒
注册: 2006/07/24 05:53pm
造访: 2008/05/29 06:16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5 楼]
  約束の地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B,-
作曲:河野陽吾Q
作词:奥井雅美k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F*c;
EM                EM          AMk_
荒野に落ちる太陽 紅く燃えながら .1VuB
(koyaniochilutai~yo~o  a~gakumoenaga~la![~
 AM          G D EM      AM    BM    EM    D       a]8
終わること知らない戦いに 挑んでは消える MnJ
owalukoto shilanai~i tatakaiini iilondewa kielu~)R{S(c
EM                        EM       AMb5_w
何かを守るため存在(い)る 君を信じてる 4
[nanika o mamolu tame ilu  kimi o shi~njitelu`q$22
AM        G D EM      AM    BM  EM    ?!lV3
逆らえぬ宿命を今日も 生きてる勇気 *O%
sakala enu shukume~i o kyo~~omo  i~kitelu yu~~ki]V@x
AM                  AM                  Gu564F7
見上げた夜空は遠く その先に広がる銀河へと続く s\%?(=
mi agetayozolawatoku sonosakini hilo galu ginka e to] {zuzu~ku>#X_
 EM D  EM  AM  EM D  G             EMg&>
君の心の声、絆、僕等へとつながっている 41B>ik
etaiti kimino kokolonokoe kizuna bo~ku~la~e~to~~tsuna~a~ teilu~}x
       C  D    G       C       D               GCm
舞い上がる風に行方 導かれ my long & winding road XVO!c
{maii agalu~kazeniyukue~michimikale my long & winding roadw
       C        D       G D EMygd
何処へ行こう...ただひとつ真実は S
dokoe yukoo~   tadahitotsu shi~njizuwa8`flOn
 C  AM     C   Dsus4 D GY`":n@
夢に明日に光を届けたいだけ |K{#
yumeni asuni hikali o todoketai dake~}33








发贴时间2006/07/26 04:49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945字节]  

 2 9 7 [ 1 2 ] 8 :

快速回复主题: 哈哈~翻唱《约束の地》~!!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4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