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004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
|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 [第 2 楼] |
|
| |
[这个贴子最后由Djmaozai在 2007/04/05 06:08pm 第 1 次编辑]YI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到这里下载acoustic版本的Guitar Pro5吧9 http://www.flywithwind.org/bbs/cgi-bin/topic.cgi?forum=6&topic=222&show=0ye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Gty*: 我不敢说一定标准,但或许可以做参考...可以播来听的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r9#o 最简单的打法应该是....u,cx&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verse.z2~f| G G C C x2T$ pre-chojmjja Em C G D x2gw, ChorusX#6* G Em Am D x4[b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hO 我也是刚学不久...如果不对的话还请高手指点一下JpOC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n2t p/s:虽然说你是新来的...但这里可别用太多广东话UB6<mH 当心被坛主罚哦...呵呵...欢迎加入迎风 1,x
| | |


 立志成爲口水多的灌水師。 沒水灌用血灌,不會含糊。
|
|
|
|
2007/04/06 00:07am IP: 已设置保密 | [本文共595字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