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翻唱作品要跟大家分享?有曲谱要献给大家?探讨玩乐器的问题经验?请进!欢迎!
“迎风飞翔”论坛Fire Bomber 录音室 [返回] → 浏览:CHOCOBO~陆行鸟独奏谱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533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4943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CHOCOBO~陆行鸟独奏谱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x-x0
这个是上传的 gp5 格式文件 [点击查看],XV{G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NMc
此文件请用GUITAR PRO 5.2版本打开a$_
为方便没有此软件的人。附上图片格式: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ZPR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O_6dw-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R
V:EB6v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A22e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e&W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WjiC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v_F
n=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I6vF
还有MIDI试听gs@NI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oY
该主题有一个 MIDI 格式音效4@@1
MIDI音乐2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PS
-=-=-=-=- 以下内容由 晒晒2007年04月24日 01:54am 时添加 -=-=-=-=-E]
PS:此谱由电驴上拖下来的MIDI转入GTP以后。将分开了两轨道的高音和低音合上一条轨道以后修正一部分不合理的指法。但始终都有一点点问题。最後结束的时候找不到逐渐减弱的效果。。。。6v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5x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d }(
PS2:推荐使用GTP5.2。。。。。。。。9(
5.0版本是100多M。5.1版本是300多M。5.2版本是500多M。猜得到问题了么 ?对!就是RSE的更新。使模拟音源更加真实。。。。。。。。。不过CPU占用都不事一般的少 。。。。。不事为了录音之类的话。。可以无视了。。/5d#%
但基本上很少人的机器还跟我的一样差。\S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y
-=-=-=-=- 以下内容由 晒晒2007年04月24日 01:58am 时添加 -=-=-=-=-VAY 02
XBOX:我的 CPU才1G。。512内存。。但是SD。不是DDR的。。。。。。无视我的配置吧。。玩SUN还是很流畅的 。。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XBOX360:补上下宰地址吧。。#/CQt
兄弟们 【guitar pro 】〖v5.2〗完全版啊 顶起来 Wink]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5"w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gzU-(
这么大的东西,里边肯定有惊喜,RSE肯定会更好的。q a+
5.0版166MB,ZHa}
5.1版306MB,x)kJ
到5.2版竟然使684.21MB,哈哈pT8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Q !lP
还想着破解5.1吗?下载5.2版吧。8
电驴地址ed2k://|file|guitar%20pro%205.2%20+serial%20+crack.zip|717448863|9D5619B480BD9434FFA748ADDB18C38C|/z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j!
迅雷地址:http://www.guitarpp.com/download/Guitar-Pro-5.2-RSE-with-serial.rar"$1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补丁了 Wink&Q>ZH
PS 迅雷的地址文件是307M  也不知道是多少版本的   不过它说自己是5.2   已经证实此文件的确事5.2的h:#











发贴时间2007/04/24 07:47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659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Djmaozai在 2007/04/24 06:46am 第 1 次编辑]ETZ.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gyG{
哈哈...没想到晒晒也对Chocobo的音乐有兴趣N
这首歌的普我也有...但从第19~24Bar就和我的不同FggP
比我的还要变态...感觉就好像是直接从钢琴普转过来似的T"pn"*
要用吉他弹真是超难...(还是说我太差了=.=")Wv%(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VqW
这首是Aloha De Chocobo ^^zz
我还有其他的普...有兴趣的话我可以贴出来i1)+
Cinco De Chocobou9C6iL
Electric De Chocobo(ff7 里的版本)5
Odeka De Chocoboe
Vamo Alla Flamenco (ff9 用Chocobo挖宝时的那首)q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顺便问下晒晒有Ukelele De Chocobo的普吗?Hlo\%
还有就是谢谢分享GTP 5.2 ....下载中 ^^'D(








立志成爲口水多的灌水師。
沒水灌用血灌,不會含糊。


发贴时间2007/04/24 00:44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64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可惜我只找到这个。。。。。vR$?*
我知道在美国有一本最终幻想的吉他独奏的吉他谱。里面有20来首歌。。。我很相买。但20多美金。。。。。。。。。而且不知道送不送来中国。。。更不知道如何付款。。。。。。&>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
-=-=-=-=- 以下内容由 晒晒2007年04月24日 03:26pm 时添加 -=-=-=-=-S.
http://www.gamemusic.com/cgi-bin/WebObjects/GMOStore.woa/2/wa/ProductDetail?pid=10884&cid=8010&wosid=dIPSyGR8Y7EcEc4U4FwjNg&did=121~jV/"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W2h
就是这本G|i8v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A
D[/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
29刀啊 。。。。。。。。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W
Table of Contents: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
from Final Fantasy I  26. Shadow =}72
1. Opening Theme  27. Aria Di Mezzo Carattere V
2. Store   from Final Fantasy VII ~
3. Ending Theme  28. Farm Boy I
4. Victory  29. Interruped by Fireworks Sa&G
from Final Fantasy II  30. Ahead on Our Way ]W
5. Street  31. Holding My Thoughts in My Heart xBo(
6. Chocobo's Theme  32.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Mountain TVq
7. Denouement  33. Sending A Dream Into The Universe Q
from Final Fantasy III  34. Aerith's Theme q#_to9
8. My Home Town   from Final Fantasy VIII ~*
9. Cute Little Tozas  35. Fragments of Memories 4(k
10. Village of the Anicent Peoples (Time Remains)  36. Breezy #
from Final Fantasy IV  37. My Mind }
11. Welcome to Our Town  38. Eyes On Me c~4
12. Theme of Love   from Final Fantasy IX +.lx#q
13. Cry in Sorrow  39. Vamo' Alla Flamenco J|T
14. Melody in Lute  40. Stolen Eyes ]&?
15. Rydia  41. Frontier Village Dali NYjn
from Final Fantasy V  42. Unfathomed Reminiscence ^
16. The Day Will Come  43. Eiko's Theme $H*f
17. Lenna's Theme  44. Passing Sorrow +A;hdf
18. Tenderness in The Air  45. Bittersweet Romance Rx1Q_
19. Nostalgia  46. Memories Of Life  QJNf;\
20. Dear Friends  47. Oeilvert w%
from Final Fantasy VI  48. One Danger Put Behind Us... (
21. Awakening   from Final Fantasy X 76y8\
22. Cefca  49. To Zanarkand dmGJ
23. Gau  50. Jekt's Theme N>~.
24. Coin Song  51. Isn't It Beautiful (Suteki da ne) U
25. Forever Rachel  52. Yuna's Determination 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ItbG?
共120PGAE 好想要啊 [&."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
PS:其他的谱我都没有找到呢。你发吧。对了。你还有FFIV的那首THEME OF LOVE的谱么?我超想要L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k
-=-=-=-=- 以下内容由 晒晒2007年04月24日 03:27pm 时添加 -=-=-=-=-2c
我要的那首THEME OF LOVE就是这个版本的 2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Bb9
http://www.lascowan.com/forum/viewthread.php?tid=2871>Uo








发贴时间2007/04/24 09:1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556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里面的52首歌我才知道几首而已.... ^.^"m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里面如果没有超过一半以上是你听过/喜欢的歌谱k08
不然不值得买...如果是FF迷的话买来收藏就另当别论...H9k"R
30美金不便宜耶....]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x.f
以前我买不起PS...许多时候都是向朋友借来玩O
像FF这种RPG都没办法打完...不够时间玩9
PS2还没存够钱PS3又出了@@" ....FF我也只是从第7到X-2有玩过而已UoCdg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s[
Theme Of Love我没有...但还是有办法找到Oz
请给我一点时间 ^^(][V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Z?.
-=-=-=-=- 以下内容由 DjMaozai2007年04月24日 06:01pm 时添加 -=-=-=-=-A=@6
刚刚听完...还蛮好听的...SXm
今晚放工后再找找...b:#'
以前找普时好像看过这首歌...|@y








发贴时间2007/04/24 11:47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09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THEME OF LOVE是FF4里面最经典的一首歌.[
已经被列入日本小学音乐教材的了。.不好听才有怪......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附带一首网上一个叫陈宇鹏的家伙自己录的钢琴版i}^
好些人听过了都说比官方版本更加柔情了些.但说真的......用你们的话就是..太吊了!uN:O7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u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b<
这个是 Windows Media Player 音乐:

z`hn








发贴时间2007/04/25 09:1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22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THEME OF LOVE~~当时我打FF4时,的确觉得这首歌绝赞啊~~.......^<!cuV
但是和这首感觉好像差很远.......我还是觉得原版比较好听~!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h#*F
-=-=-=-=- 以下内容由 remember162007年06月27日 07:29am 时添加 -=-=-=-=-;^;f
对了...因为我不是FF迷所以.....对陆行鸟感情还不是很深啊....(主要是被那FF12弄的彻底失去信心了..)NUkz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发贴时间2007/06/28 03:28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65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但好多人听了都认为比官方的钢琴版要好听jU7








发贴时间2007/06/29 01:25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2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我倒不觉得....大概是因为当时有游戏剧情来烘托气氛吧所以觉得特别感人~...X7A\@








发贴时间2007/07/01 03:33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94字节]  

 该主题只有一页

快速回复主题: CHOCOBO~陆行鸟独奏谱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2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