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什麼嘛= =原來已經有人寫好了= =唉= =>^^ey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r2e^+2l/ 好吧!我也公怖我的Beta版本好了,雖然來源都一樣%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lW,i& 以團譜而言,M7這套Band Score開始越來越沒有買的價值了…5Z?a%B%cF 因為錯誤真的很多…日本Yahoo拍賣已經喊價3萬元一本…nv,n 折合台幣好像要7000多吧…真是買不下手…#X@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NW, 離題了…回來吧…zfFPD}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t 我覺得這一次突撃ラブハート,在solo之後偷工減料滿多的…修改滿多的…g@{!8#O 小弟不材,釋出Beta版,其中標示2nd Solo的地方是還沒有抓的…有誰音感好的5U"du 請幫我補一下吧…雖然整個也是拼裝版…但盡量和原曲一樣囉…x-P04B'h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aNw 曲子Solo有部份使用Sweep技法,有點難…S~QaE` 11小節那個\是Tremolo(搖桿),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版本與先前發表大大的…!\C;p$HttnE 我研究了很久才知道那原譜標示C CD的效果原來是推弦顫,感覺味道比較合…PjsIp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gW#Juyr|f!) 送給大家的年前禮物吧!新年快樂!%?Vue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IuZAA{ 鼓譜重新打過了,比以前的版本好認了BL:pV"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D,kl1#V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g/
这个是上传的 gp5 格式文件 [点击查看]rb}YT
| | |


 ☆★☆★☆★☆★☆★☆★☆★☆★☆ ★ 音樂 是最溫和有利的武器 ★ ☆ たっぷり聴かせてやるぜ ☆ ★ 俺の歌を!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