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呼,没想到大陆居然连NICO台湾也封了.真悲剧.^|N"sl 好不容易才翻墙看到视频了= =,7Im=B 拍摄的环境比较暗,个人建议把镜头拉远点。拉到能同时看到双手就比较合适了.基本上NICO日本那边的人都是这些角度拍的.e:jo) 福山的歌啊...不是一般人能唱的,个人建议站起来唱会好很.恩。...可以的话多跑步练一下气是必要的,尤其是唱福山的歌= =j}f0+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H -=-=-=-=- 以下内容由 晒晒 在 2009年10月28日 09:10am 时添加 -=-=-=-=-A2s 噗...看完后跑上NICO日本搜索一下居然发现你的视频在NICO日本的服务器里就有了,早知道就不用花那么大功夫找软件翻墙了.k;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h|7(J -=-=-=-=- 以下内容由 晒晒 在 2009年10月28日 09:11am 时添加 -=-=-=-=-%E^ 看到暂时唯一一个评论就是"为啥看不到左手"....果然还是必须把双手同时拍上比较好啊1(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