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篇
精华: 0 篇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
|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 [楼 主] |
|
|
多謝keele提供的上傳空間資料,我也來放放歌,請指教~~ r%'z 是NOIR的OP コッペリアの柩2=aT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Jox@b http://www.51bak.net/downloadfile.aspx?filename=noir%20OP.rar&bakcode=dea9011b075e4574906f6ad6e9e3f986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PT 這是在k房錄的練歌試作品,所以只得2/3首,Qd&T,R 而且大家可以聽到說話聲,跌筆翻紙聲,q^S 一個在大傷風,一個在頭暈的情況下唱的,} 朋友知道我把這爛歌公開一定打扁我的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zPmLQ 下次唱下macross 7 d歌先... O
| | |
|
|
|
|
2005/02/19 03:30pm IP: 已设置保密 | [本文共413字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