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5kx& I Call Your NamerCY,)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bH 你的背影 告诉我你我曾经见过H 我在叫你你却一直没有回头/l| oh baby baby baby baby h 你 那么匆忙 向着流星落下的方向 l|$i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 你的眼中 只有天边的遥远彩虹=< 在你的身旁我只能微微侧首'Rmi Oh maybe maybe maybe maybeg 你 已经远去 我只在原地望着云梢gyD/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rHm I call your namea4 你要飞去远方 我知道你不会再有悔意*w I call your name+D, 我听到你在笑 All right{hJ I call your nameHdSJ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未来的风 一直在心中呼唤着我s43> 我却总是迁就自己四处彷徨#O Oh baby baby baby babyF~_= 我 不再犹豫 循着你的足印去远方Q\M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在你眼中 我 又看到璀璨星光5 跟着你的脚步即使前路渺茫%.CG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V1 我 对你微笑 泪水不会再浸染心房j51v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q4f/ I call your name^S/w 未来在你手上 星光也会照亮你的衣裳2> I call your nameu 向着自由飞翔 all right& I call your namePRu6p( I call your namex~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PXHy} ……昨天发过了,好像没人看。zT 今天改了一下,发成新贴了。&_X.Hf
| | |


 风有点大,不过雾散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