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阳光海岸 [返回] → 浏览:[动漫]四月花开一朵朵-------再 ...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297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6328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动漫]四月花开一朵朵-------再来的动漫推荐?伪!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这个贴子最后由remember16在 2011/04/30 00:56am 第 5 次编辑]a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
今年四月新番真给力啊。8- E!
趁这几天比较空闲,补了一下。。。。5C
有两部以“花”为名的动画,是个人认为绝对值得一看的。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第一部,就是这部:E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 我们仍不知道那天所看见花的名字6n4kZ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9O,-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y@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wb`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B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ayA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_h)&Q
第二部,就是这部:+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M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6\
花咲くいろは 花开物语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Qc8U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M-D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AV
\Dx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67z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Yn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
在剧情上,这两部,是多年来,少有的,让我感觉清新了一回。特别“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这部,很期待故事的发展啊。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
嘛,只是刚刚开始的片子,所以不多做评价了。:5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9*?UXP
当然这两部片子吸引我的,还是歌!n#x2m
轮到今天的主题了!'$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的片尾曲: AzT?
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10 years afterAsZ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O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UO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Hn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Oq5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dC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V;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
f]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O|E*+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F4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6bx
zone从第一次唱这首歌,到现在,真的是有近十年了......当年的这个乐队。就是靠这首歌,出现在我们视线中的。。靠这首歌,让她们在日本人中家喻户晓。05年,也是在这首歌中结束了她们的舞台。现在再听到这首歌.......v=%/
再配合这十年来,她们的情形......唉,吐槽一句,所谓当年的最年幼组合......其实一个个年龄比我还大。这就是岁月啊。s 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一个10 years after......这首歌,此时此刻再听到,再配合动画的主题。那共鸣度啊!现在真是到了每天要听一次的级别了。pS;#d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lYw|
PS:谁要高音质的这首歌,可以和我说。刚下了这歌的ape。sq"j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发贴时间2011/04/29 06:4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326字节]  
 风中之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帅哥 寅虎 白羊座
威望: 0 积分: 507
现金: 154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天津西青 China
发帖: 450
精华: 1
在线: 94 时 58 分 39 秒
注册: 2006/06/09 03:32pm
造访: 2013/07/02 09:1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我比较关心的是地震后日本动漫业会衰落到什么地步'TTVlk








风有点大,不过雾散了!


发贴时间2011/05/01 09:21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0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坛主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345
精华: 6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10 years after 不是钢弹 08MS 的片尾曲吗?唱的不是粮仓大姐吗?s~\x








A life 4 change.

辛辣尖锐的毒舌可以救世,诅咒谩骂的怨舌只会带来毁灭。
没有自知自觉的人类是毁灭世界的决定性因素。



发贴时间2011/05/06 02:16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85字节]  
 我是疯子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辰龙 双鱼座
威望: 0 积分: 592
现金: 6528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四川乐山 China
发帖: 544
精华: 0
资料:  
在线: 50 时 44 分 56 秒
注册: 2007/10/23 00:52am
造访: 2011/11/08 05:2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希望日本的动漫不要受到地震和核辐射的影响,虽然南京的事情可能让我们中国人对日本有一种本能上的敌视,但是我最近在网络上看到的帖子,我很感动,我发现,我们中国人的胸怀很伟大,没有以前的那些攻击性帖子,却而代之的是一些关心和理性的帖子,高兴,呵呵2;^)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l|:P'
不过16,你介绍的这两部动漫,我怎么发现都很适合女孩子看哦。。。。。。。0-s(
我还是看火影,和死神吧,其他的动漫好看的我还没有发现,呵呵gC
对了,16,我要这首歌,你怎么发给我。。。。。-








发贴时间2011/05/07 07:5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47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下面引用由风中之翼2011/05/01 03:21pm 发表的内容:`w
我比较关心的是地震后日本动漫业会衰落到什么地步+bQ

Sz.6^R
地震后的日本产业并没有衰落到什么地步。-3e qi
从这两部片子的质量,你就可以明显看出。N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下面引用由fww8fb2011/05/05 08:16pm 发表的内容:09VTjl
10 years after 不是钢弹 08MS 的片尾曲吗?唱的不是粮仓大姐吗?RuzOUs

-'3<*
不,不,这首歌原名是叫《secret base~君がくれたもの 》hN>Bv
只是这首歌从第一次唱,到今天正好是10年。%.Q
所以动画里面一用,就用了 10 years after 的这个副标题。U(] f,
和高达08ms小队的那部曲子,没什么关系。c!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加这个副标题,更能让人感觉到时间的白驹过隙啊。5n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Q\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ko

下面引用由我是疯子2011/05/07 01:58pm 发表的内容:1W,
希望日本的动漫不要受到地震和核辐射的影响,虽然南京的事情可能让我们中国人对日本有一种本能上的敌视,但是我最近在网络上看到的帖子,我很感动,我发现,我们中国人的胸怀很伟大,没有以前的那些攻击性帖子,却而代之的是一些关心和理性的帖子,高兴,呵呵DLh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不过16,你介绍的这两部动漫,我怎么发现都很适合女孩子看哦。。。。。。。2
我还是看火影,和死神吧,其他的动漫好看的我还没有发现,呵呵t}/-
对了,16,我,:`"Q?

r^\P
恩,这次地震中,我对双方的表现,都比较满意。嘛,这种时候,还讲什么历史仇怨,真是无聊了。^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t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s_R
你要这首歌?要mp3的?还是ape的?~ ;D*d
mp3的,我直接给你连接,你去下,就行了:@qO
http://f4.wretch.yimg.com/a2090890013/39/1579810661.mp3M-w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
ape的话,我还真得想想办法,原来下的那个ape找不到了。B








发贴时间2011/05/21 07:5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455字节]  
 我是疯子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辰龙 双鱼座
威望: 0 积分: 592
现金: 6528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四川乐山 China
发帖: 544
精华: 0
资料:  
在线: 50 时 44 分 56 秒
注册: 2007/10/23 00:52am
造访: 2011/11/08 05:2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我当然是要MP3了,APE是什么东东(AC<wE








发贴时间2011/05/22 05:09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4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Mp3上面就是,ape是一种原声高保真格式。特大。其他的我也不是很清楚。H2X>e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U,ySG'








发贴时间2011/07/01 08:13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14字节]  
 无责任舰长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29
现金: 30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China
发帖: 211
精华: 1
资料:  
在线: 17 时 21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17 07:59am
造访: 2025/08/25 04:06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花开物语》似乎真的不错~t1R:p








发贴时间2011/07/27 03:56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9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举双手双脚同意舰长。。。。。起码,至目前为止,还算看的我很温馨啊。*%aU








发贴时间2011/07/27 03:26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90字节]  

 该主题只有一页

快速回复主题: [动漫]四月花开一朵朵-------再来的动漫推荐?伪!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0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