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客人
:
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
→
阳光海岸
[
返回
] → 浏览:大家进来写歌的日记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338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
关闭详细列表
]
◆此帖被阅读
12917
次◆
* 贴子主题
: 大家进来写歌的日记
默认
稍大
普通
较大
很大
最大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004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
楼 主
]
[这个贴子最后由DjMaozai在 2007/07/30 07:30am 第 1 次编辑]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g
歌的日记...如日记一样的把喜欢的歌贴上来
~E{vBD
希望大家都能热烈参与...把喜欢的歌分享给大家
l
会有这种突发奇想...都是从16介绍黑金属乐队那个贴引起的...
$U6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1.介绍最近你喜欢的歌...不管是新歌还是老歌
t
2.请清楚列出歌手/Band的名&歌曲的名
TD6A
3.介绍的歌曲请提供连接试听,如有MV最好不过
BWl}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http://www.youtube.com
<---这是个很不错的网页提供寻找MV
Q&w$}
立志成爲口水多的灌水師。
沒水灌用血灌,不會含糊。
2007/07/30 05:30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553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004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Djmaozai在 2007/07/29 11:41pm 第 3 次编辑]
-Sd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_u%O
自己先来介绍两首Rock....一新一旧 ^.^"
XOUP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
Linkin Park - What I've Done
1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sgycukafqQ
NL4c
变形金刚的主题曲...有看的人相信都听过 ^^
4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Y(
NIRVANA - Come As You Are
gQ?{6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iXoZHcWLoc
fwHn\a
最近塞车时如果独自一个人的话...
^r=
都会开这首歌...然后跟随节奏甩头...让旁边的人以为我发疯
CAY
有些人还真的让我先走...哈哈
kEA#y
2007/07/30 05:36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459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发帖:
2162
篇
精华:
3
篇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remember16在 2007/07/30 11:43pm 第 1 次编辑]
u(Y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y6
因我引起..太给面子了..不得不顶了~~!^_^.,...主题很好的说...
!5{
我说并不必须需要列出歌手/Band的名吧..这样一来可能会太麻烦了..而且很多都找不到了..有好歌我们欣赏一下不是就挺不错了吗..
"[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
<only man>
*$O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CH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w>q
日剧<一公升的眼泪>的主题曲..超级抒情的说.
!<L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
还有下载地址:http://dawndew.kwedu.net/homeuta/konlyhuman.mp3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2007/07/31 05:05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489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发帖:
2162
篇
精华:
3
篇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既然叫做日记...那就得坚持下去的说...
H~DQ
我再来一首...:也是和<一公升的眼泪>有关系的歌: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4mN
粉雪
aF~vB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Rgaw6R8qI
woTtmp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k6vq6
下载:http://www.gotojp.net/download/upload/シカ/一公升的眼泪-插曲-粉雪.mp3
JRW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I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
说起粉雪,平时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弹不好.(说的是音乐游戏..)..所以被同学灌了一个"粉雪怨念男"的称号
4{lTU
2007/08/01 03:28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481字节]
Heaven
头衔: 总版主
等级:
七号船团总指挥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42
现金: 379 银子
存款: 27078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福建泉州
发帖:
223
篇
精华:
0
篇
资料:
在线: 30 时 57 分 38 秒
注册: 2006/05/18 04:56am
造访: 2012/08/02 07:19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Heaven在 2007/07/31 10:57pm 第 2 次编辑]
\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7
《一升的眼泪》很好看啊,那里面所有的三首歌都是我的挚爱啊~~~~, 16 才放上来两首,还有一首是《三月九日》。
t3Vu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_.
《三月九日》链接:
tNr[Yn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zH]"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y&|W
最近还出《一升的眼泪追忆篇》,看了也,还不错。
=)xs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Y-L
我最近还比较喜欢的一首歌很安静的感觉,越听越舒服,《溏心风暴》里面的插曲《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b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
以下是这个链接:
}vqFV]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A
当然我觉得《溏心风暴》的主题曲也蛮好听的,嘿嘿。
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7E*4
-=-=-=-=- 以下内容由
Heaven
在
2007年07月31日 08:49am
时添加 -=-=-=-=-
hT{~}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Q*n0U
以下是链接:
Yh.T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5HwI}]
2007/08/01 04:35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776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发帖:
2162
篇
精华:
3
篇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哇....3月9日也找到了...厉害厉害..拍手拍手...我这首歌一直没找到的说..55_5//.
:v?#
一公升的眼泪的确很经典...当年我也是被推荐看的...虽然没有流了一公升的眼泪那么夸张...但是也被亚也的坚强感动的五体投体..特别她那句:即使摔到了,也要看着天空,就会觉得天空在向我微笑...(饿..突然有种想做"一公升的眼泪"的介绍的冲动..)
CH#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Y"3
话说<溏心风暴>是什么.??....我从来没听说过的东东..*_*...
Bi
2007/08/01 05:15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404字节]
Heaven
头衔: 总版主
等级:
七号船团总指挥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42
现金: 379 银子
存款: 27078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福建泉州
发帖:
223
篇
精华:
0
篇
资料:
在线: 30 时 57 分 38 秒
注册: 2006/05/18 04:56am
造访: 2012/08/02 07:19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一升的眼泪》确实是一部很激励人也很感人的片,十分值得一看的。
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OfPh
《三月九日》还蛮好找的啊,我在百度找到的诶。
py5v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d*=S
《溏心风暴》是港片。。。:P
RE
2007/08/02 01:27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62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004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你们介绍日文歌...那我再介绍些英文舞曲(House Music)好了.... ^^
D9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7
Benny Benassi - California dreamin remix
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_lhDJ9xBQA
~Za=g
这首是拿一首英文经典老歌California Dreaming来混音...
gKry4E
从两年前开始流行...也因为还有很多个Remix版本..
a
所以到现在还没听腻^.^
o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Q
Dj Global - The Sound of San Francisco
N!EM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p-O_r9mkoM
?n
这首也和上面那首一样...
;znVfJ
2007/08/02 03:44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503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发帖:
2162
篇
精华:
3
篇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百度..偶找过....但是当时没找到可用连接..郁闷....港片.怪不得..从来没听说过,.,
(N(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_
恩恩,我也推首欧美的歌:
y$
Time In A Bottle
ub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e=I
下载:http://www.voaclub.com/song/Jim_Croce_Time_In_A_Bottle.mp3
ax=#
最近在学这首歌的吉它弹法.....不过进度缓慢......
-9r ,A
2007/08/02 04:52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360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004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哈哈...这首也算是一首经典老歌呢...
S3#Cij
很久以前听过了...不错听哦...只是不知道名字....谢啦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JAM Project - Gong
dJ9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rUe8Jiu_Y
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VI
相信这首很多人都知道吧??SRW alpha 3主题曲
8g"
因为最近也常在听这首歌...来首LIVE的给大家...
]"a5
2007/08/04 00:25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271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发帖:
2162
篇
精华:
3
篇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袄...是GONG啊....好东西,当年好感动的说..剧情里可是说林明美从几千年前的地球把这歌送过来给巴萨拉...让它成为我们打到最终BOSS的胜利之歌~~
1(R1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偶再来一首:
Hh
『BRAVE STORY』的主题曲[决意の朝に]
,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y
下载地址:http://www.gaobo.me.uk/uploaded/20061220/BS_Theme.mp3
c6
2007/08/04 03:25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342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004
篇
精华:
2
篇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2
楼]
再此送上一首<<14才の母>>的主题曲
_m;%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Mr. Children - しるし(印记)
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PKjeQlrOBI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MV里还有中文歌词的说...
03@
2007/08/05 05:00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74字节]
fishmomoko
等级:
VF-1飞行小队机师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73
现金: 6527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广州
发帖:
161
篇
精华:
1
篇
资料:
在线: 27 时 31 分 12 秒
注册: 2006/05/16 08:15pm
造访: 2011/03/18 11:46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3
楼]
那個NIRVANA - Come As You Are很好聽啊,偶收進MP3了,呵呵
o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Wfd<
偶也推荐一下JET的Look What You'Ve Done,超愛的說~~~~其本上很愛這個樂隊啦
g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2SeB1Y_Iw
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S\/
還有,不過是比較吵的音樂啦,偶是比較愛這類型的說...
R0 |pO
JET-Are you gonna be my girl
XJy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xUIjJrFKQ
Z{t]6)
2007/08/06 00:03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355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发帖:
2162
篇
精华:
3
篇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4
楼]
大家都好热情的说...偶也不能退后~~
;$E%1K
再来一首:
S~
求婚大作战的主题曲:明日晴れるかな
oS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f8W
下载地址:http://ucai.vip1.25idc.cn/image/mr.mp3
KXB
2007/08/06 03:58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209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发帖:
2162
篇
精华:
3
篇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15
楼]
不能掉下去啊~~
o.I5-
偶再来帖首日本著名歌曲:四季歌
/C[*`(
)5|d
下载:http://www.rdzn.net/midi/wav2/rbsjg.wav
=\NK
2007/08/08 04:02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81字节]
共
4
页
9
7
[
1
2
3
4
]
8
:
跳转论坛至...
╋七号城市
|-城市论谈
|-F-Band
|-Japan Animation songs Makers Project
╋好莱坞号
|-Fire Bomber 录音室
|-公立美术馆
| |-第 N 次亲密接触
|-天才编剧工作室
╋里维埃拉号
|-阳光海岸
|-迎风大讲堂
╋向日葵号
|-临时下载区
╋三星号
|-失物招领处
|-民意调查部
| |-网友聚会事务处
╋爱因斯坦号
|-Sharon Apple 研发中心
╋七号旗舰
|-统合作战部
快速回复主题:
大家进来写歌的日记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
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
删除
]
选项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
:
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
L
eo
B
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