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阳光海岸 [返回] → 浏览:大家进来写歌的日记  本帖为精华帖子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409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12918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大家进来写歌的日记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这个贴子最后由DjMaozai在 2007/07/30 07:30am 第 1 次编辑]hRXpA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W,wh
歌的日记...如日记一样的把喜欢的歌贴上来\bG62
希望大家都能热烈参与...把喜欢的歌分享给大家R
会有这种突发奇想...都是从16介绍黑金属乐队那个贴引起的...m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qbe
1.介绍最近你喜欢的歌...不管是新歌还是老歌9w58+&
2.请清楚列出歌手/Band的名&歌曲的名u&
3.介绍的歌曲请提供连接试听,如有MV最好不过\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http://www.youtube.com <---这是个很不错的网页提供寻找MVHy








立志成爲口水多的灌水師。
沒水灌用血灌,不會含糊。


发贴时间2007/07/30 05:3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53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Djmaozai在 2007/07/29 11:41pm 第 3 次编辑]e\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自己先来介绍两首Rock....一新一旧 ^.^"MTdbC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A
Linkin Park - What I've Do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sgycukafqQimnfv,
变形金刚的主题曲...有看的人相信都听过 ^^]cPs$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t<P
NIRVANA - Come As You A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iXoZHcWLocDe
最近塞车时如果独自一个人的话... vA3(
都会开这首歌...然后跟随节奏甩头...让旁边的人以为我发疯e9/
有些人还真的让我先走...哈哈>~








发贴时间2007/07/30 05:36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59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remember16在 2007/07/30 11:43pm 第 1 次编辑]#y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
因我引起..太给面子了..不得不顶了~~!^_^.,...主题很好的说...P>\
我说并不必须需要列出歌手/Band的名吧..这样一来可能会太麻烦了..而且很多都找不到了..有好歌我们欣赏一下不是就挺不错了吗..~9?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
<only man>2,lX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smo!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EQ
日剧<一公升的眼泪>的主题曲..超级抒情的说. 8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1_
还有下载地址:http://dawndew.kwedu.net/homeuta/konlyhuman.mp3^/G;3L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发贴时间2007/07/31 05:05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89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既然叫做日记...那就得坚持下去的说...9uJ
我再来一首...:也是和<一公升的眼泪>有关系的歌:^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P
粉雪9+zg$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Rgaw6R8qI7iP((U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RC
下载:http://www.gotojp.net/download/upload/シカ/一公升的眼泪-插曲-粉雪.mp3 ^3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3%y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9_
说起粉雪,平时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弹不好.(说的是音乐游戏..)..所以被同学灌了一个"粉雪怨念男"的称号Nn&+








发贴时间2007/08/01 03:28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81字节]  
 Heaven 
 头衔: 总版主

 

等级: 七号船团总指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总版主 美女 亥猪 水瓶座
威望: 0 积分: 242
现金: 379 银子
存款: 27078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福建泉州 China
发帖: 223
精华: 0
资料:   
在线: 30 时 57 分 38 秒
注册: 2006/05/18 04:56am
造访: 2012/08/02 07:19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Heaven在 2007/07/31 10:57pm 第 2 次编辑]%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
《一升的眼泪》很好看啊,那里面所有的三首歌都是我的挚爱啊~~~~, 16 才放上来两首,还有一首是《三月九日》。ofB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三月九日》链接:4=R{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u
最近还出《一升的眼泪追忆篇》,看了也,还不错。$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我最近还比较喜欢的一首歌很安静的感觉,越听越舒服,《溏心风暴》里面的插曲《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6c6u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
以下是这个链接:3a~&)4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b<v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1/
当然我觉得《溏心风暴》的主题曲也蛮好听的,嘿嘿。(`F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ZK
-=-=-=-=- 以下内容由 Heaven2007年07月31日 08:49am 时添加 -=-=-=-=-4)~S!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coNQo
以下是链接:8gp&c%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








发贴时间2007/08/01 04:35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76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哇....3月9日也找到了...厉害厉害..拍手拍手...我这首歌一直没找到的说..55_5//.EC@
一公升的眼泪的确很经典...当年我也是被推荐看的...虽然没有流了一公升的眼泪那么夸张...但是也被亚也的坚强感动的五体投体..特别她那句:即使摔到了,也要看着天空,就会觉得天空在向我微笑...(饿..突然有种想做"一公升的眼泪"的介绍的冲动..)!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EOK
话说<溏心风暴>是什么.??....我从来没听说过的东东..*_*...5U








发贴时间2007/08/01 05:15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04字节]  
 Heaven 
 头衔: 总版主

 

等级: 七号船团总指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总版主 美女 亥猪 水瓶座
威望: 0 积分: 242
现金: 379 银子
存款: 27078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福建泉州 China
发帖: 223
精华: 0
资料:   
在线: 30 时 57 分 38 秒
注册: 2006/05/18 04:56am
造访: 2012/08/02 07:19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一升的眼泪》确实是一部很激励人也很感人的片,十分值得一看的。"{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f)0-
《三月九日》还蛮好找的啊,我在百度找到的诶。[}/I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h*
《溏心风暴》是港片。。。:PIbEb








发贴时间2007/08/02 01:27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62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你们介绍日文歌...那我再介绍些英文舞曲(House Music)好了.... ^^C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
Benny Benassi - California dreamin remixa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_lhDJ9xBQA7Vz<`
这首是拿一首英文经典老歌California Dreaming来混音...`:!
从两年前开始流行...也因为还有很多个Remix版本..'I`/
所以到现在还没听腻^.^>m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t$%d
Dj Global - The Sound of San FranciscoUD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p-O_r9mkoMeW->
这首也和上面那首一样...aI8&&)








发贴时间2007/08/02 03:4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03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百度..偶找过....但是当时没找到可用连接..郁闷....港片.怪不得..从来没听说过,.,]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k
恩恩,我也推首欧美的歌:)
Time In A Bottle~J}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jBQA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q?
下载:http://www.voaclub.com/song/Jim_Croce_Time_In_A_Bottle.mp3w>w~vc
最近在学这首歌的吉它弹法.....不过进度缓慢......*&IX/








发贴时间2007/08/02 04:52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60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哈哈...这首也算是一首经典老歌呢...pl-
很久以前听过了...不错听哦...只是不知道名字....谢啦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o
JAM Project - Gong7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rUe8Jiu_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0jG
相信这首很多人都知道吧??SRW alpha 3主题曲%ETbh
因为最近也常在听这首歌...来首LIVE的给大家...d`YzDl








发贴时间2007/08/04 00:25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71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袄...是GONG啊....好东西,当年好感动的说..剧情里可是说林明美从几千年前的地球把这歌送过来给巴萨拉...让它成为我们打到最终BOSS的胜利之歌~~@E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偶再来一首:M
『BRAVE STORY』的主题曲[决意の朝に]K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V
下载地址:http://www.gaobo.me.uk/uploaded/20061220/BS_Theme.mp3w








发贴时间2007/08/04 03:25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42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2 楼]
  再此送上一首<<14才の母>>的主题曲w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PJG
Mr. Children - しるし(印记)K~}kJ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PKjeQlrOBIA'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MV里还有中文歌词的说...$I








发贴时间2007/08/05 05:0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74字节]  
 fishmomoko 

 

等级: VF-1飞行小队机师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酉鸡 魔羯座
威望: 0 积分: 173
现金: 6527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广州 China
发帖: 161
精华: 1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fishmomoko
在线: 27 时 31 分 12 秒
注册: 2006/05/16 08:15pm
造访: 2011/03/18 11:46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3 楼]
  那個NIRVANA - Come As You Are很好聽啊,偶收進MP3了,呵呵sQDk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WU19
偶也推荐一下JET的Look What You'Ve Done,超愛的說~~~~其本上很愛這個樂隊啦fw: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2SeB1Y_IwB+&M?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h0sH?
還有,不過是比較吵的音樂啦,偶是比較愛這類型的說...(
JET-Are you gonna be my gir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xUIjJrFKQ~vnD`








发贴时间2007/08/06 00:03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55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4 楼]
  大家都好热情的说...偶也不能退后~~i~hpj
再来一首:(YC}
求婚大作战的主题曲:明日晴れるかな<abW
这个是 RealPlayer 音乐:

M&?S
下载地址:http://ucai.vip1.25idc.cn/image/mr.mp3<$e(








发贴时间2007/08/06 03:58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09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5 楼]
  不能掉下去啊~~#
偶再来帖首日本著名歌曲:四季歌{4QH
WAVE音乐r36
下载:http://www.rdzn.net/midi/wav2/rbsjg.wavI!/N!Y








发贴时间2007/08/08 04:02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81字节]  

 4 9 7 [ 1 2 3 4 ] 8 :

快速回复主题: 大家进来写歌的日记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30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