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阳光海岸 [返回] → 浏览:终于下完了Infinity Plus,开个 ...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314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10316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终于下完了Infinity Plus,开个砖贴庆祝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风中之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帅哥 寅虎 白羊座
威望: 0 积分: 507
现金: 154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天津西青 China
发帖: 450
精华: 1
在线: 94 时 58 分 39 秒
注册: 2006/06/09 03:32pm
造访: 2013/07/02 09:1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x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AAiF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v|
8H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R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Fn1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J
dAw
终于被我弄到原版了。。。谢谢KID还记得炒冷饭;= 0q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Mj
还有从PS2上跳来的Remember11(不是16。。))K1<13
当年我用模拟器的时候被走调的人声吓坏了S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K
a<kz=6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Lp-g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好像现在PCSX2的运行效率高了不少,流畅运行的配置已经不是高不可攀了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C,L
另外还有Never7这个老家伙。。q^{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nI
T"C7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PuM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D~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9\G*YO
可怕的铃铛,可怕的故事。。不敢动这个mx^[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
剩下个新作12riven,管他呢。。没时间搞。1,~aqQ








风有点大,不过雾散了!


发贴时间2008/06/30 04:3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76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ever17~~恩恩,我有幸拜读过它的小说~~很不错的作品~很可惜当时出正版时没有收藏一份~~-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J
Remember11。。听到过。。但没见到过~所以对其内容也不太清楚。。。Z#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
至于Never7。。我们这里叫《第七夜》~~哈哈,我一直想收这个游戏的简装版。。可惜让我错过了好几次机会。。。+/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LdV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K"
对了。。。你既然下到了。。。就把地址贴出来吧^_^~[S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发贴时间2008/07/01 05:3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31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坛主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345
精华: 6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好像都是很宅或是有不良倾向的作品……he








A life 4 change.

辛辣尖锐的毒舌可以救世,诅咒谩骂的怨舌只会带来毁灭。
没有自知自觉的人类是毁灭世界的决定性因素。



发贴时间2008/07/01 02:3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0字节]  
 风中之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帅哥 寅虎 白羊座
威望: 0 积分: 507
现金: 154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天津西青 China
发帖: 450
精华: 1
在线: 94 时 58 分 39 秒
注册: 2006/06/09 03:32pm
造访: 2013/07/02 09:1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一脚踢回木星。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u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
该主题有一个 BitTorrent 格式的文件,按此可直接下载b2p
    文件名文件大小
    [080404][Cyberfront] Infinity Plus/12Riven 8.90 MB
    [080404][Cyberfront] Infinity Plus/12Riven 6.31 MB
    [080404][Cyberfront] Infinity Plus/12Riven 5.82 MB
    [080404][Cyberfront] Infinity Plus/12Riven 2.95 MB
    [080404][Cyberfront] Infinity Plus/12Riven 4.81 MB
    [080404][Cyberfront] Infinity Plus/12Riven 2.13 MB
    [080404][Cyberfront] Infinity Plus/12Riven 6.13 MB
    更多... 
    种子数:未知 连接数:未知 完成数:未知 
    [本页面数据并非即时,如需要即时信息请按这里
    总共有 47 个文件,内容共有 7.10 GB 
    URL: http://tracker.datorrents.com:6969/announce.php 
e"n








发贴时间2008/07/02 04:2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89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7.10G。。。。。。。。。。。。。。。。z$mn
恩,很好,很强大~我回家再下。。。多谢支持。。。LA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F
PS:回FB。。倒不是很宅的作品哪。。。起码以我的角度看并不算很宅。。不过宅要素还是很多的~~~M








发贴时间2008/07/02 04:48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04字节]  
 风中之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帅哥 寅虎 白羊座
威望: 0 积分: 507
现金: 154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天津西青 China
发帖: 450
精华: 1
在线: 94 时 58 分 39 秒
注册: 2006/06/09 03:32pm
造访: 2013/07/02 09:1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这都宅的话,M7可能也很宅了。目前貌似还没有哪个电子小说的剧本比Ever17的更强,写成小说?无法想象。。。6CZT








发贴时间2008/07/02 04:52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24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哈哈,其实我当年看的是攻略书上的Ever17剧情攻略。。我美其名。就叫做“小说”了。=b8








发贴时间2008/07/02 05:12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02字节]  
 风中之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帅哥 寅虎 白羊座
威望: 0 积分: 507
现金: 154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天津西青 China
发帖: 450
精华: 1
在线: 94 时 58 分 39 秒
注册: 2006/06/09 03:32pm
造访: 2013/07/02 09:1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电子小说专用剧本,别的什么都不行。'bz








发贴时间2008/07/02 05:27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8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坛主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345
精华: 6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这可不能怪我,哈哈,你看这些图片画的。<V%!.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92'V
背景是眼泪,然后两个 MM 在做不明动作。G;&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另一幅好多御姐 + 好多萝莉。D








发贴时间2008/07/02 02:4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33字节]  
 风中之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帅哥 寅虎 白羊座
威望: 0 积分: 507
现金: 154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天津西青 China
发帖: 450
精华: 1
在线: 94 时 58 分 39 秒
注册: 2006/06/09 03:32pm
造访: 2013/07/02 09:1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风中之翼在 2008/07/02 03:58pm 第 1 次编辑]:"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yv
不知道故事的话……确实是有点……其实眼泪和那动作是有意义的。FB去下个看看吧,ever17日文版只有这个,中文的到处都是,电驴上的不错。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下面那个御姐和萝莉就不知道了,太吓人不敢看。不过KID始终都是很纯洁的,绝大部分都全年龄,顶多14XuYKx7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
我最近玩(我说“看”)沙耶之歌呢,里面18X都是不值一提的小case,那才叫不良。。#+y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Y*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Cvsx/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Vz
b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F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rvw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 ~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h|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vBV9|
J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_WR}!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v"(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J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T
Bdm"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zmA_=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25F
黑咖啡似的苦得咽不下去,不过是好东西ThbyH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F:rr
-=-=-=-=- 以下内容由 风中之翼2008年07月02日 00:42am 时添加 -=-=-=-=-?P5twx
第一幅明显影响市容了。。。删掉5_2








发贴时间2008/07/02 08:4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96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恩恩,有心情去玩沙耶之歌。。好同学。。。别感染到里面的邪气啊~~~~!~~(2(/








发贴时间2008/07/03 01:57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92字节]  
 风中之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帅哥 寅虎 白羊座
威望: 0 积分: 507
现金: 154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天津西青 China
发帖: 450
精华: 1
在线: 94 时 58 分 39 秒
注册: 2006/06/09 03:32pm
造访: 2013/07/02 09:1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2 楼]
  哪有什么邪气,很好很真实啊i|<








发贴时间2008/07/03 03:49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0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3 楼]
  很好很真实说的没错。。的确是难得的佳作~~。我说的邪气是指里面那种吃X的场面。。还有那个拿凶器把人给XX的场景。。。导致让人受不了的邪恶气氛。。。我这就有一个同学在打到某人去把冰箱打开,看到一堆XX后。。。。毫不犹豫跑到厕所去一泻千里了。。。x6+F








发贴时间2008/07/03 06:0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59字节]  
 风中之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帅哥 寅虎 白羊座
威望: 0 积分: 507
现金: 15469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天津西青 China
发帖: 450
精华: 1
在线: 94 时 58 分 39 秒
注册: 2006/06/09 03:32pm
造访: 2013/07/02 09:18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4 楼]
  是么。。我没什么感觉。。我果然是暗黑系的??e(N8/








发贴时间2008/07/03 06:3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8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5 楼]
  放心~你现在不是暗黑系。。而是邪恶系了。。。多谢。。。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Y?s
现在开始下ever17了。。。哈哈。等下完就开工~恩恩~X








发贴时间2008/07/24 04:31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28字节]  

 2 9 7 [ 1 2 ] 8 :

快速回复主题: 终于下完了Infinity Plus,开个砖贴庆祝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0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