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話說…當初對這一份Band Score的期待有著非常大的熱情…BAp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96b? PD缺一頁,我認了…;突擊愛心偷工減料…沒關係,我補…h?_ My Friend...我投降,這個太慘了,編過一次我就決定把半成品丟垃圾桶了…-"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5 日本應該是很精緻化的國家啊…2Cp%ug 如果說樂譜有經過合法授權,怎麼還會編的這麼零零散散的…k6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真的很慘啊…相較之下,好像Holy Lonely Night算是缺點非常少的…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Da 不知道Seventh moon編起來的成果怎麼樣…,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pk' 不過編了突擊愛心和Holy Lonely Night…(WHiH 有點想休息一下了…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2V 呼…編譜好累啊@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 以下内容由 slodnet 在 2009年01月10日 04:03am 时添加 -=-=-=-=-%8$l~ 我發覺很多曲子其實不好收尾,沒有完美的ending…因為很多歌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X~U} 像7th moon、突擊愛心、my friend,後面都是漸弱,所以沒有完整的endg4z,w
| | |


 ☆★☆★☆★☆★☆★☆★☆★☆★☆ ★ 音樂 是最溫和有利的武器 ★ ☆ たっぷり聴かせてやるぜ ☆ ★ 俺の歌を!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