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DjMaozai在 2008/06/25 02:40am 第 1 次编辑]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不愧是老大...Big Dutchman是说目前他们接到了一年的订单...& 所以一年里不用怕没工作...E]Zl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 7月~9月1N 澳洲New South Wales Tanworth 是我将到的地方 Zy 澳洲Kurri Kurri 同时进行,其他人去nb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0u 10月~12月S3zX2 澳洲Kurri Kurri 另一间农场的订单9Rs0 纽西兰 地点不明,不过只是一个月半而已L+rS<^ (当然是任选,我还是选澳洲,工作时间较长)27`kH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z97D 2009年1月u_G){Q 日本 地点不明 时间大约5~6个月%Byo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8%y, 工作时间是星期一到五...一天8小时...加班时薪x1.5u-9a 星期六8小时没加班...不过日薪两倍K"&Oe 星期日4小时...同样两倍,R 加不加班自己喜欢...不过要在定时完成工作就是了>x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 这份工作也不是强制性一定要做1年...现在的3个月就当作尝试A&^U 到时继不继续就看自己...K\6i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v 工钱是1小时10元马币...大约20元RMB吧....xj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