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remember16在 2008/07/04 00:03am 第 1 次编辑]L."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既是这款松下RP-HTX7~~~~其实这一段时间我都在考虑买飞利浦的SHP2700好还是买这款好~~但是最近同学买了这么一个~我就跟他一起买了。。。但是买了后,感觉音质。。。HnK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i>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f4GCb
C+ck
+:FVT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F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Ry+ev
cp@D
LU%}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2oe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VUBF
<
(a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ng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P 哈哈。。对这方面所知不多~不知道-有没有专家能分析下它和飞利浦相比那个更好~~}Ej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