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阳光海岸 [返回] → 浏览:【转帖】。让我们吃吧!流口水啊 ...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402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2792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转帖】。让我们吃吧!流口水啊!史上最全的80-90童年零食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1.跳跳糖。小时候还算是比较奢侈的零食,一点点倒进嘴里,跳跳!6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3M4=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i{x=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cYLh(,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E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U_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WAv
2蜜桃精。这是我们那的叫法,味道现在已经记不太清楚了,但还记得那些藏在袋子里的小勺子,很个性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Wc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OzW
>d^O!,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dB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eY+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E9
3棉花糖。其实也没多好吃,但足以满足小朋友的童心,现在也有而且还改良了,但已经没以前的那种味道了 v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O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mP[{OS
;K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B<c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Ml\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
4无花果。记得见过的第一个可以任意封的小袋子就是这种无花果,是一种酸酸的干丝C,0@q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U<t*\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vbF
tZ//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W|<F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G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0eyX
5果丹皮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V)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l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54ZD
*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q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Ii
6太阳锅巴。还记得那个电视上的广告,还有那个味道,那时候觉得真好吃%VIj,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F^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UB
~c{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DYG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p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I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jjW
7小果冻。隐约记得那个味道很淡,喜欢它的形状和颜色%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N3C_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_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C5/;XG
eB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W`
8浇糖稀。很甜,那时候觉得浇糖艺人好厉害,不买也要在那看上大半天td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N[lVZ
TX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oSY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n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l
9麦丽素,现在也觉得很好吃。入口即化,好吃{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X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W-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w>tX,
FA+L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Og:lT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Z
10雪人冰棍,那时候最爱吃的冰棍~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J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z*c
#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O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lb5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11健力宝ys*7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F:.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Z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Pk9Yc
L+&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Q%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YSt'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P=
这是“上”。。。下面是“下”R*K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发贴时间2008/02/11 06:53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166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12喔喔佳佳奶糖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gv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D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Ld
S.&2Il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93n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B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n_O^G
13大街小巷的爆米花NFyw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9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Yx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B
p1 !]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y %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8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
14小浣熊干脆面,里面还有小卡片,可是现在各类干脆面的始祖了`]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y4nQe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N@W};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lS!
>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_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n
15华华丹有的地方叫老鼠屎,有一股中药味,很怀念那个小盒子 C'+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QD?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i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l
p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w$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3)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R
16我们叫洋桔梗大白兔奶糖,经典经典m!%+]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Zs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Y2,9
J/]xU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c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4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r=iN
17桔子糖水罐头,当时佳节馈赠亲友的佳品,也是小朋友的最爱,>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lK: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np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4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S-;,
18亲亲虾条,吃了凑字还可以中奖0Kn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h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Z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a}(
=N)*u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q+r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N]SS
19大块糖!东北叫灶糖,呵呵 吃着很粘牙,冷的时候很硬很脆,暖和了就会变软Y~$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KyO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u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A
B2sv'n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U\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l"t
20经典的糖葫芦,地球人都知道Q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aa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P^u
Ds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wB>P(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
21找来找去也没找到张彩色的,是玉米用象蹦蹦车一样的机器弄出来的。有的叫姜酥糖或者就是脆香酥*S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s:E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fy=y;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d\p~.m
6)Rr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ooM/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z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r|T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g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t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p|C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h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r ds)
。。。。转的我好累啊。。。边转边流口水啊!。别问我喜欢吃里面的那一个。。我全要!。。。都是超级怀念的回忆啊!~~还有点没贴。。大家还想看的我再补。。。y1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hk
PS:就不用我转到贴图区去了。。。反正也不是什么美图。。主要是看字方面的东西。。希望大家多留点“口水”的!!。。。嘿嘿嘿。。G:j








发贴时间2008/02/11 07:0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271字节]  
 我是疯子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辰龙 双鱼座
威望: 0 积分: 592
现金: 6528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四川乐山 China
发帖: 544
精华: 0
资料:  
在线: 50 时 44 分 56 秒
注册: 2007/10/23 00:52am
造访: 2011/11/08 05:2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怀恋~~~~~~~~~~~~~Q<
口水~~~~J@P








发贴时间2008/02/12 01:09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3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啊!!!!!!我小時候的最愛!!!!!白兔糖!!!!!!3(t@
:0~~~~~~~~~~~~~D!








立志成爲口水多的灌水師。
沒水灌用血灌,不會含糊。


发贴时间2008/02/12 06:54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85字节]  
 fishmomoko 

 

等级: VF-1飞行小队机师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酉鸡 魔羯座
威望: 0 积分: 173
现金: 6527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广州 China
发帖: 161
精华: 1
资料:  发送即时消息给fishmomoko
在线: 27 时 31 分 12 秒
注册: 2006/05/16 08:15pm
造访: 2011/03/18 11:46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哇,是很久之前的小吃呢~~~9gp>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U
那个雪糕以前经常吃啦~~~麦丽素啊,虾条啊,无花果以前是偶的最爱呢~~~3e+e>e
还有那个棉花糖,以前学校门口经常摆着卖的...A'q"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e^
那个大白兔偶今年还有吃到呢R=&xf








发贴时间2008/02/13 04:31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90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的确,都挺怀念的啊。。。。|9
想当年。。我在小学到高中这段时间(其实也没过去多久了。。称不上想当年。。)。。我每天都要好好品尝不少。。。yVm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
大白兔奶糖!当时我天天吃一粒!~~所以流出了:大白兔奶糖~真好吃! 的名言.(后来就变成了。珍珠奶茶真好喝这些名句。。)。q








发贴时间2008/02/15 03:51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78字节]  
 ☆小翼☆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美女 寅虎 水瓶座
威望: 0 积分: 393
现金: 7325 银子
存款: 9094940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香港 blank
发帖: 337
精华: 2
在线: 121 时 59 分 10 秒
注册: 2006/05/17 03:45pm
造访: 2017/02/15 04:3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看了圖...只吃過3,4種而已呢~N8sOm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N
大白兔, 我們香港是叫白兔糖的呢~`











发贴时间2008/02/16 07:3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85字节]  
 火月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寅虎 狮子座
威望: +1 积分: 488
现金: 940 银子
存款: 187684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450
精华: 2
资料:  
在线: 17 时 42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16 05:08pm
造访: 2010/08/23 00:4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好懷念呀```細個時經常吃的``(> < 可惜現在幾乎絕種了....AIL%U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
後幾種現在還有賣,大白兔奶糖每年過年時必定會有的..哈哈..(^^*# (R9b








la la la


发贴时间2008/02/16 11:2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46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看起来大白兔奶糖还是比较享誉全国的吗~!~~~~~不过其他的小吃就比较地方化了~!~~!








发贴时间2008/02/17 03:49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07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我已經6~7年沒吃到白兔糖啦...|{oI7
5555555555555555~~~~~~~H*+4.








发贴时间2008/02/17 05:46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9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回中国。。我请你吃一箩筐。。逢年过节,居家旅行~必备Ejwa








发贴时间2008/02/20 03:5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5字节]  
 我是疯子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辰龙 双鱼座
威望: 0 积分: 592
现金: 6528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四川乐山 China
发帖: 544
精华: 0
资料:  
在线: 50 时 44 分 56 秒
注册: 2007/10/23 00:52am
造访: 2011/11/08 05:2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2 楼]
  我也要,我也喜欢!!!!!!!!!B








发贴时间2008/02/20 03:54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8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3 楼]
  當我囉嗦好了....我是大馬華人(雖然不值得炫耀)....ATc
應該算不上"回中國"....就算是....RZK`
我的祖先老家在福建永春太平....好像離你們蠻遠的.....[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mD+
順便一提.....在下曾聼家父說過....祖先以前乃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官人I
姓李名肇永.....還真的不知道是真是假.....][9^








发贴时间2008/02/20 02:0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86字节]  
 我是疯子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辰龙 双鱼座
威望: 0 积分: 592
现金: 6528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四川乐山 China
发帖: 544
精华: 0
资料:  
在线: 50 时 44 分 56 秒
注册: 2007/10/23 00:52am
造访: 2011/11/08 05:2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4 楼]
  随时欢迎回来~~~~~~~~~Z&
猫,你连日本都去过了,也应该来耍哈三,呵呵a9#{








发贴时间2008/02/20 07:39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91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5 楼]
  我到现在还很喜欢麦丽素,但貌似梁丰这个牌子的都找不到了.!^,A
进口的叫麦丽莎,超贵的存在.是米人才吃的起的...十几块才一小盒q^/!4H











发贴时间2008/02/21 09:06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41字节]  

 3 9 7 [ 1 2 3 ] 8 :

快速回复主题: 【转帖】。让我们吃吧!流口水啊!史上最全的80-90童年零食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2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