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近期有買的有好多本呢 漫畫可是我的第五生命呢~~|Dkz 我家粗略計都有5-600本漫畫laYl>^'O 現在仍在儲的有cy 01.火鳳燎原 (因我是三國迷,陳某改得最好看~~正~~我的珍藏), 02.史上最強弟子 (好好笑的,珍藏之一)]#L[k/ 03.魔法世界 (我是安西信行的fans,他的漫畫套套都儲)|% 04.黑貓 (我喜歡射擊漫畫,不過快出完了,珍藏之一)2 05.一騎當千 (三國迷la,不過故事好差...唯一好就是大部份主角都變了女仔)u;{u|? 06.one piece (起初很好看的,但現在在不停拉長,打完空島又海盜game,7武海30幾 期都只是打了1個,如果不是已買了30多本,我一定不儲,開始悶了)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 儲完的就有好多la*W4 烈火之炎 (安西信行~~~珍藏)3{% 火箭公主 (安西出道第一套漫畫~~珍藏)]eMy GTO (不過不失的作品)Ry GO 打GUN (大玩友情的作品,畫得不太好,不過招式名就好正LA~)T&> 遊戲王 (儲到打完3神就沒儲LA 不是玩咭沒興趣)wBI'p PRETTY FACE (好好笑的漫畫,珍藏之一)Meo1 龍珠 (這個不用說吧~~)_k 行運超人 (我第一套儲的漫畫,我的至愛,最珍藏的一套)2y 霸王大系龍騎士 (雖然只有3本,但就很好看LA,成年先出一本都是值得的)Yhh8 365步的勇氣 (垃圾書,超浪費錢,用文字做結尾..XYZXYZYXZY~~){AZf 奧志雷 (畫功一流~~故事有板有眼,可惜斷尾...唉~`)ktt $ 鬼神童子 (兒時的至愛~~珍藏之一)_8*=+ 東京螞蟻 (OK LA..不過不失..)s~G 格鬥天王94 (我是雅典娜的FANS LA 有她怎會不買);h 格鬥天王96 (雅典娜做埋主角,不買就假LA~~珍藏)6 O 超時空要塞7 TRASH (本以為會有點巴沙那的影子,但是是另方面的,都OK LA..)!tB4TK 超時空要塞7 彩色版 (真正的FIRE BOMBER LA,不過就只出了10期...珍藏之一)J)Q' 新天使帝國 (我好喜歡玩這GAME LA 所以都買了漫畫)ytn1 FINAL MEGA最終遊戲 (一個香港人畫的漫畫,出奇地好看好笑)H D.N.A (桂正和的作品,不過我喜歡I's 多點...@@)w":Bu 侍魂甦醒蒼紅之刃 (畫功不行,故事普通...)lz ROSE HIP ROSE (看完GTO後買的,還想會好過GTO,可惜又斷尾..)O,(H B.DASH賞金獵人 (故事畫功是不錯LA,就是對白不好,太過口語化,變得像$13本的..)Juc@D 格鬥少女 櫻 (我是神月迷LA~~哈~~~珍藏)bu+0P 天地男兒 (不錯的漫畫,就是太快完LA....):/m COMIC PARTY (因為想乘車時有書看先買的..我個人極不喜歡..好鬼悶..買了2期47?j 就沒買了...各位畫同人誌的朋友對不堯..我不懂欣賞..)PB#i SD幪面超人風之傳說 (珍藏之一,雖然不長但很好看)388. 銀河戰國群雄傳 (坦白說,有8成都是抄三國的,但這就是我買它的原因了)40')4; 里見8犬傳 (笑的漫畫)U 超時空要塞7搖滾美妮 (FIRE BOMBER的產物,從美妮的角度去看OVA 的MACROOS)lUg SD武者風雲錄 (小時候喜歡BB戰士時買的~~珍藏之一)xFZ 改做新人類 (無聊的一套書...)CD]Z= 聖鬥士星矢 (看招~~天馬流星拳~~珍藏之一)D 三國志BY李志清 (我是三國迷LA~~珍藏~~)& 封神演義 (悶呀....)*1CCP 摩羅兒 (不錯的書,)6{![1\ 戀愛季節 (比較喜歡單元故事~~){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其實還有4,5套的>vv 不過因為太多書沒位放Sxf 就給了人了...U;{>j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