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下面引用由fww8fb在 2007/11/25 09:19am 发表的内容:d8 你们真强大,哈哈。6 ¥1/条,无法接受……像我 LP 刚入职,试用期,¥1000/月。Dv
| |  |  |  |
V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5V 哈哈...還好啦...iLkF 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U'Q2+ 用馬幣來計算...(RM = Ringgit Malaysia = 馬來西亞貨幣 = 馬幣) P0(2i 我現在早上這份工的工資也是RM1000/月...8 我手機的預算費用是RM100/月...發國内是RM0.10/SMS...發出國外的是RM0.50/SMS\ 這樣的價錢我想應該可以接受吧???G%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馬幣1元大約是人民幣2元...所以我才說1元/SMS...y8*" 根據16所說的...那麽費用的比例就一樣了吧...1@D}: 不然在再拿麥儅勞來比較....我這裡一個漢堡一包薯條一杯水的套餐hk n3 RM10.00還有得找回些零錢吧....Marlboro香煙RM8.20(我也覺得超貴...還好我已經戒了)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 |  | | 下面引用由阿俊在 2007/11/25 09:13pm 发表的内容:@-_NZG Djmaozai兄現時在大陸? 如果是普通聯絡, 論壇PM很便宜:9
| |  |  |  |
K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aas 我真的不習慣被人加個“兄”作稱呼啦.....直接交名字就好了^.^"[lzg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 我現在在馬來西亞....在論壇的話還是直接貼出來比較好玩比較熱鬧...!{ 所以我從來不用PM的....電話上和16也不是常聯絡...只是好玩的SMS一下而已...j!0^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0S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6uH P/S :SMS (Sending Message Service)手機傳簡訊服務...oYy 不知道在中國是否也是稱爲SMS....2b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