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都第三天了...才這麽少人....不過縂比沒有來得好....(G74ck [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G
 | |  | | 下面引用由fww8fb在 2007/11/27 00:38am 发表的内容:V 呵呵,你不如问,这里的人气真的这么差吗?`9[7 生日快乐呀,我第一个,哈哈,晚了 1 个半小时。自罚三杯。a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YK3X 恭喜恭喜,很快了,马上就要 30 咯。#Fm
| |  |  |  |
%XhSpn 謝謝老大.... z 30??再過幾年吧...呵呵...而且我的心年年21....沒差..哈哈哈哈^,>:t 遲了1個半小時就自罰三杯???那遲到半天的和其他的.....D6k!:i 哇.....灌酒機會來嚕~~~~~~~~~7J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m]mU
 | |  | | 下面引用由火月在 2007/11/27 00:18pm 发表的内容:U] happy birthday呀!!(^^;;;harhvk 雖然遲了很多....{XOjTa
| |  |  |  |
pTh 謝謝火月.... : 是遲了很多...所以要喝更多...半天....自罰二十四杯吧jx_T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 |  | | 下面引用由啊bi在 2007/11/27 07:23pm 发表的内容:zU(I happy birthday啊!!!!!!!!!!!!!!!!!!!!!!!!!!!!!!!!!!!;\w|
| |  |  |  |
< 謝謝Gubi.... ]#{- 比想象的少話多...射手不是比較多話的嗎???US@o:h 遲了19個小時...三十八杯...喝吧喝吧...要怪怪老大吧m{:kn 呵呵呵呵.....1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f
 | |  | | 下面引用由fishmomoko在 2007/11/27 08:09pm 发表的内容:$3 虽然也是迟了,还是要补一句生日快乐~~~>`K 这个故事告诉你,生日要提早说哦~~~这样大家才有时间准备嘛,呵呵Y 要快高长大哦~~~Vq0^
| |  |  |  |
{7y:* 謝謝Fish姐.... qE 好吧...下次一定提早說....20個小時...來...四十杯...弟弟我敬你的 GR 我好像快到向橫快高長大的階段了 H-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4yw+ 迎風裏不是男生多過女生的嗎????LP7yP 男的都到那裏去了啦...... =.="Jp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