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客人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阳光海岸 [返回] → 浏览:[注意]迎风的各位新老成员进来留 ...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118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关闭详细列表]
发表一个新主题 回复贴子 开启一个新投票 ◆此帖被阅读 6420 次◆  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注意]迎风的各位新老成员进来留一下地址!~ 不分页显示此帖  保存该页为文件  本贴有问题,发送短消息报告给版主  加入个人收藏&关注本贴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加入收藏夹   

 我是疯子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辰龙 双鱼座
威望: 0 积分: 592
现金: 6528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四川乐山 China
发帖: 544
精华: 0
资料:  
在线: 50 时 44 分 56 秒
注册: 2007/10/23 00:52am
造访: 2011/11/08 05:2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楼 主]
  小弟来自四川,各位可能来自不同的地方,文化,风俗的不同,可能造成沟通的不变哈。B|sMY
希望各位能留一下地址拉,方便大家能更好的沟通哈!!!~~       xFD1@%








发贴时间2007/11/15 04:3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07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你要啥地址,我家地址还是我现在学校地址?...哈哈.其实哪个都没啥用的那~~~不如我现在告诉你我的手机比较实在:15830977674,至于你要找其他人的联系方式~~你可以去找以前的一个叫做"拉壮丁"的帖~!~里面都有~~\,+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发贴时间2007/11/17 05:58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29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坛主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345
精华: 6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16 你这是明显没看人家写的内容……[5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
回疯子:C,
论坛里的大多是广东人,不时也会有台湾人、香港人、马来人、上海人、东北人飘过,咔咔。V.F
我本来是火星人,但是火星被地球来的伪火星人占领了,所以我只好来当伪太阳系第四行星地球北半球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人,嗯嗯。&^SYj








A life 4 change.

辛辣尖锐的毒舌可以救世,诅咒谩骂的怨舌只会带来毁灭。
没有自知自觉的人类是毁灭世界的决定性因素。



发贴时间2007/11/17 09:59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274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有樣東西我必須説明一下.....4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p2$K
我是馬來西亞人....但我不是馬來人....我是馬來西亞華人2lF0b
也可以簡稱“馬華”R D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9
馬來人簡單説明是最早在馬來西亞這片土地定居的土人....i6
華人是後來是跟隨“鄭和”或被當成“豬仔”賣到馬來西亞....XAY&9*
當然也有不少是自願的....KZ/Nd
馬來西亞是个多言種族囯...華人和印度人也是一等人民...v+i~*b
不像印尼華僑那樣有明顯的差別...但還是要多謝那些保守封閉的馬來政治高層Sj4}&
的好事多為...得到現在還有不少的馬來人還當“馬華”是外來民族....6UgtPs
(其實他們也只不過比華人早兩百多年到達而已)}*qJ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
而且100個馬來人裏未必會有一個會中文....<
所以馬來人是不可能會出現在迎風的...不...應該說是任何中文網站{k/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L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2(
P/S : 上發言純屬個人觀點...並沒有種族歧視的意思whOd
     也與迎風論壇完全無關!!pJ^
     x^;}T








立志成爲口水多的灌水師。
沒水灌用血灌,不會含糊。


发贴时间2007/11/17 10:19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45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坛主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345
精华: 6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下面引用由Djmaozai2007/11/17 03:19pm 发表的内容::r
有樣東西我必須説明一下.....{8N#
我是馬來西亞人....但我不是馬來人....我是馬來西亞華人VK_)
也可以簡稱“馬華”6N|]z
馬來人簡單説明是最早在馬來西亞這片土地定居的土人....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

.6
抱歉,以前不太清楚,原来还有这样的渊源。qV
种族的问题真是个地球的大麻烦……d@
马来西亚华人在那边生活得好嘛?我只是稍微听闻过印尼华人的事情,太恐怖了……Y








发贴时间2007/11/17 11:1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48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blank
发帖: 2162
精华: 3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饿、、那我错了。我现在在石家庄上学。老家在上海~~~OK?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Bb
其实在远古时代所有的地球人原来都是一家那~~~~^_^x;








发贴时间2007/11/18 03:20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27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下面引用由fww8fb2007/11/17 04:18pm 发表的内容:x
抱歉,以前不太清楚,原来还有这样的渊源。6GP
种族的问题真是个地球的大麻烦……g+=GHO
马来西亚华人在那边生活得好嘛?我只是稍微听闻过印尼华人的事情,太恐怖了……w|+q

S|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
印尼以前發生過對華人施暴事件....確實殘忍恐怖而且....xxx
還是不說了....免得又在氣上心頭....`!s&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iZ
再説明些事...其實印尼人也像華人一樣分多種人eAbX5
我們有廣東..上海..潮州..客家..福建..海南..c
他們有爪哇..馬路拉..亞哲..佛勒氏等(聽説不下於10种@@")Hs 3^<
對華人施暴事件的那些印尼人只是屬於那些較野蠻的族群{T
雖然我也不清楚是哪些族群...所以還是別隨便怪罪他人{}ZnPF
因爲也有些較好印尼人也在那次事件中救過不少/幫過不少華人sP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不公平的事和被冤枉)w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2q7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
馬華在馬來西亞的日子其實都過得不錯...U
大致上都還算是受到公平的照顧(因爲華人比他們錢多)...RD
只是馬來人的福利永遠比華人多...比華人好nFr
馬來人失業還可以向政府求助...華人印度人就自己吃自己.....anL8
如果向政府部門申請商業執照什麽的...馬來人隨隨便便就能申請到k_jT
華人嘛...不花點錢在他們口袋...就算你完全達到要求也要靠運氣qc<
遇到不貪污的就比較好辦...遇到有貪污的就等個十年八年吧.....EN3C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
這些事在馬來西亞已經成爲公開式的秘密了...沒什麽大不了U@2E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Jl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糟糕....又離題了@@"PS?A








发贴时间2007/11/18 04:19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201字节]  
 casiyou 




等级: 要塞居民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0 积分: 27
现金: 1214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5
精华: 0
资料:  
在线: 01 时 22 分 32 秒
注册: 2007/11/18 06:28pm
造访: 2007/11/25 03: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8 楼]
  我最好的朋友去了马来西亚读书呢。。好想念她哦。。。W)!`








发贴时间2007/11/18 06:4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4字节]  
 fww8fb 
 头衔: 论坛坛主




等级: Anima Spiritia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坛主
威望: 0 积分: 1487
现金: 22245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345
精华: 6
资料:  
在线: 255 时 34 分 46 秒
注册: 2006/05/16 06:29am
造访: 2026/02/02 01:29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9 楼]
 
下面引用由Djmaozai2007/11/18 09:19am 发表的内容:y+A`
馬華在馬來西亞的日子其實都過得不錯...}#i>
大致上都還算是受到公平的照顧(因爲華人比他們錢多)...PV
只是馬來人的福利永遠比華人多...比華人好6 " 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u%y#
糟糕....又離題了@@"

jd/gE<
嘿嘿,就是想让你离题,好多了解点。[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f>s
看你这么说,感觉华人还是活得不太爽啊。G
不被公正公平的对待,总会让人觉得不忿。RG"Sc+








发贴时间2007/11/18 07:38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01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此人为版主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1263
精华: 8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0 楼]
  这个区基本上是让人离题专用的w











发贴时间2007/11/21 08:27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52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1 楼]
  [这个贴子最后由Djmaozai在 2007/11/21 02:24pm 第 1 次编辑]'h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S

下面引用由fww8fb2007/11/18 00:38pm 发表的内容: d8?
嘿嘿,就是想让你离题,好多了解点。Cvxm
看你这么说,感觉华人还是活得不太爽啊。d-k./
不被公正公平的对待,总会让人觉得不忿。MON>uX

WnQm1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pQ]/
確實還是有點不爽的啦...不過世界上是沒有十全十美的.....qZ`e
將就點就是了...居然你都想了解...ks4
就說說馬華如何比印尼華僑好好了....e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
以前印尼暴動時很多較有錢的印尼華僑都逃到馬來西亞....6
當時我的學校就來了五六十人....我就交了幾個....了解了些d.
聼他們說印尼是沒有華校的....在街上可以看到的中文字也好像只有"神廟"兩個字而已$Dmpk
他們的父母請補習老師到家裏教他們中文....所以較窮的是沒機會學中文的....|C`k
而且平時也少用...就算學會了也不太會講...記得以前和他們交談多數都是用馬來文....r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H{N
全馬來西亞的華小大約有百多閒左右屬於政府提供的....o+
不過已經不開辦華小....只能減少不能增加....Gj{/
全力開辦囯小(就是沒中文課的馬來學校) ?y
華文中學都是私立學校....政府從沒贊助過任何經費...+
全馬來西亞大約只有數十閒....一樣只能減少不能增加OX;
想讀中文的就自己給錢....EN(8#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F
怎麽說都比印尼好吧...我們馬華是否該知足???u&]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華人比較有生意頭腦...在印尼做生意的居多...而印尼人因爲以爲在自己國家PK
天不怕地不怕的好吃懶做的不少...久而久之華人就越來越多有錢人!j+Z
而印尼人也就越來越多窮....較野蠻封閉的族群就開始認爲是華人騙光他們的錢F&|IA
使得他們那麽窮而懷恨在心....然後其他種種原因和某某事件(忘了)導火綫引起内亂v
開始對華人施暴...因爲那裏較落後而且印尼政府也封鎖消息防止外傳.....lx
所以事情發生了超過半年后才開始慢慢在網絡上曝光?wXp^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因此有人說多得馬來西亞政府較偏袒馬來人...給與他們較多的福利...mAddkd
使得他們就算窮也有飯吃...才避免了發生内亂的局面...Dz
這是事實還是安慰自己的話???bn&T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
不過馬來西亞沒發生内亂已經比印尼好了不是嗎???ov
我們馬華是否該知足???W]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知足....\9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N
以上述說的都是當年我所聽到的和看到的...加上自己的觀點拿來討論...:T
因爲我也不是身在當場...所以事實或許會有點出入f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f
P/S :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與迎風立場完全無關!!`5}3








发贴时间2007/11/21 09:23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1933字节]  
 火月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美女 寅虎 狮子座
威望: +1 积分: 488
现金: 940 银子
存款: 187684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blank
发帖: 450
精华: 2
资料:  
在线: 17 时 42 分 19 秒
注册: 2006/05/16 05:08pm
造访: 2010/08/23 00:48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2 楼]
  看了Djmaozai 說的,瞭解了很多呢````(^^*<D*>








la la la


发贴时间2007/11/22 05:48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62字节]  
 橘仔 
   -* 未注册 *-


等级: 未知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威望: 未知 积分: 未知
现金: 未知
存款: 未知
贷款: 未知
来自: 未知
发帖: 0
精华: 0
在线: 0 时 0 分 0 秒
注册: 未知
造访: 未知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3 楼]
  嗯~~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w^~{
某橘是廣東人~發現這里廣東人還真多呢~~P6+Y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iEW
應該是大家接觸的動畫會相對比較多吧~哈哈~~lDo,-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0s
從以前mac7開播一直喜歡,后來一直搜尋他們的歌曲~大學之后終于可以自由的去挖掘了~哇哈哈~現在很喜歡福山大叔啊~常常上官網去搜尋他們的資料~學日語的好處啊~~但是某橘學日語的多半是為了打機吧~哇哈哈~hT d








发贴时间2007/11/22 07:55a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325字节]  
 我是疯子 

 

等级: VF-11飞行中队小队长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辰龙 双鱼座
威望: 0 积分: 592
现金: 6528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四川乐山 China
发帖: 544
精华: 0
资料:  
在线: 50 时 44 分 56 秒
注册: 2007/10/23 00:52am
造访: 2011/11/08 05:27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4 楼]
 
下面引用由DjMaozai2007/11/21 02:23pm 发表的内容:5(2o%L
確實還是有點不爽的啦...不過世界上是沒有十全十美的.....O_
將就點就是了...居然你都想了解...16eRL
就說說馬華如何比印尼華僑好好了....(2
以前印尼暴動時很多較有錢的印尼華僑都逃到馬來西亞....A53>?
當時我怠...S9@p

4C
虽然大家都离题了,但是我还是有幸能了解到马华人的一些处境。T1@V<
现在随着国家的富强,华人在全球各地的地位都有所提高拉。_eIpD^








发贴时间2007/11/22 04:40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440字节]  
 Djmaozai 
 头衔: 猫仔

 

等级: Diamond Force 队员
信息: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帅哥 戌狗 射手座
威望: 0 积分: 1070
现金: 387 银子
存款: 42369902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Malaysia
发帖: 1004
精华: 2
资料:  
在线: 63 时 03 分 12 秒
注册: 2007/03/02 01:50pm
造访: 2021/12/11 04:02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贴子回复 只看我 [第 15 楼]
 
下面引用由casiyou2007/11/18 11:48am 发表的内容:mo
我最好的朋友去了马来西亚读书呢。。好想念她哦。。。WqoW

Z,wN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oYe
据我所知....中國留學生在我們這裡也都還過得去....M
首先在學院附近流氓會比較少....只要不是自己太拽或自己去惹事....R
都會過得很安穩....因爲住那些地方附近的至少都有讀點書....^@6O
比較有教養不那麽野蠻(我指的是全部...包括馬華)wx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_\Q+6
再來就是飲食的方面...我以前聼中國留學生朋友說Bo
你們國内的飲食方面比馬來西亞強多了...種類多花樣多份量也多....\
而且他們也很想念家鄉菜.....\%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oX
再來的就是二鍋頭...在馬來西亞顯得特別珍貴...5wI
因爲買不到嘛...都靠同學室友回國后帶來馬來西亞....Ju
我陪他們玩了兩年都沒嘗過呢....呵呵EM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8k"_
現在我認識的都畢業了...都跑去新加坡去繼續念書....jt!(8]








发贴时间2007/11/22 08:26pm IP: 已设置保密[本文共729字节]  

 2 9 7 [ 1 2 ] 8 :

快速回复主题: [注意]迎风的各位新老成员进来留一下地址!~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删除]
选项  插入魔法表情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LeoB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
当前页面执行消耗时间: 230.00 毫秒 [Gzip: On, Level: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