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啊呀呀,事隔多年,總算讓我找到路回來這裡了,想不到論壇搬家了啊??U\LmT|K,q 大家有想我嗎?我的電腦給他升級成VISTA系統啦!而我也把電腦搬到我服勤的單位pXc #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k,Nf 我服的是替代役,不是拿刀拿槍的啦!但是也算有實戰過喔…\bz}ZL=O 我是在消防隊服役啦,常常要跑救護救火這一類的…比拿刀拿槍來得還有挑戰性呢!^"U;q>Xa_ 9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m*z*Of:b 喂…版大,建議一下,把我們論壇加個RSS功能吧!這樣我就不用還要常常link回來Ixk{)!? 才能看東西…9uC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V4*<YN* 剛看到大家有講到譜的事情…這樣吧!我有空再整理整理把圖譜傳上來…E]|lt R5_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h`[q 不過前提是,版大不能給我有流量限制的上傳限制,我才有辦法呢…!1lXr 8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BqgL 有空來我的部落格走走吧…http://blog.xuite.net/slodnet/bluenote\o{~pQz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f;3uC_ 不過不知道大陸會不會封鎖中華電信的連結就是了。Ce!P[-4
| | |


 ☆★☆★☆★☆★☆★☆★☆★☆★☆ ★ 音樂 是最溫和有利的武器 ★ ☆ たっぷり聴かせてやるぜ ☆ ★ 俺の歌を!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