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在天龙特工队这戏里看到一句话...: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 it is better to be violent if there is violent in your heart than to put on the cloak of non-violent to cover impotence.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F 个人对这句话的了解:d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心中有暴力就展现暴力,至少比用非暴力来掩饰自己的软弱来得强.ak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BZ1 注:这番话出自甘地_'>v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_HE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lx4 这不是数落风中之翼....而是觉得应该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jG5Bw 也别误会..我不是要风去打架 .. 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 XD©“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Ko
| | |


 立志成爲口水多的灌水師。 沒水灌用血灌,不會含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