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remember16在 2010/10/22 09:15am 第 3 次编辑]ve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下面引用由小幽在 2010/10/19 04:36pm 发表的内容:], 她是父母受寵愛成長,也喜歡自己的父母。。這點就不一樣了',2 以沒什人生目標,而都由父母安排也能接受也沒什不好。。(以金融海嘯之故,高失業高學歷下而感概)sS1%R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p/ 16祝你能早日搬家O<Wo&H
|
|
%va 没人生目标,没有什么理想绝对不是错的。有的时候,我觉得这还很好,很自在。没有拘束和压力。*IgG 但是,她这种简直就是什么想法都没有过。[V/m 例子我不用举了。我第一张帖子里面已经有了。}[{ 太自我中心,简直是期待别人都来主动奉承她,疼爱她。不知道她在家,到底被怎么教育的。比如说,我这里,有另外个女同学,和她接触下来后。说和她交流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不会被理睬,感觉在和空气说话一样。_G 不多说了......反正和我什么关系了。DP= 恩,多谢,是要早日搬家了。再等点东西到。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
下面引用由Djmaozai在 2010/10/19 07:43pm 发表的内容:&)+##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X 下面引用由remember16在 2010/10/19 07:35am 发表的内容:vo+xLI 我还希望你多说,多骂我几句呢......我现在感觉自己就欠被人骂。多被骂点,骂醒点太对。tlp;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P<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if/ 原来你那么的欠骂啊!!...呵呵...开玩笑d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A>[ 下面引用由remember16在 2010/10/19 07:35am 发表的内容:)p9 为什么要留我,我也清楚。第一次我说要搬的时候。看她哭了以后,我还真是又不忍心起来了......]EE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 说穿了很可能就是在他们吵架后或冷战时...就没有人能为她撑腰和依靠..." 至于他就是希望在那种情况时有人诉苦和为他说话...再来就是免费佣人吧...;
|
|
lC1 恩,我很欠骂的。我同学经常说我,就是个M.......好吧,我也开玩笑的。主要是我一被表扬,就太容易骄傲,所以还情愿多点批评。/8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O 恩,说对了。所以现在我大多数时间不在家。什么都不管。等到发现我没用,应该留我的心就少多了。v_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2x
下面引用由风中之翼在 2010/10/21 09:54am 发表的内容::U 16会做饭,16塔罗牌,16住公寓,16烂好人……nDg 我比较惊讶的是我国的白痴已经走向世界了"
|
|
m@";e| 哈哈!你错了,我不是中国的白痴,请看我头衔!=z 我可是火星的大使啊!]e78,8 怎么说,也是火星的白......好吧,地球人的智商,和我们的标准不是一个。N(3g 请说,火星总算把侵略之手推到国际上了!gh!K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