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面引用由Dexter在 2006/10/08 07:28pm 发表的内容:y0 最后一张预售票*E 我知道这样很过分0o 但有什么办法呢?x*) 当初要买票时我有约你和小幽啊~~~+@6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He
|
|
V Q 有约偶!?...这~没什印象.. Iyogh 外加预售当天早上偶家老妈子都在,要出门还真难 )5A 偶只能利用下班时偷偷去买...( 众:你未免也太可悲了吧..只不过参加个活动也如此神袐 )a]Z/! 偶早已决定参定了..因为偶是双方不熟下,自己不会厚脸皮的找人代买 FA4oPE 这样也好..因为即使真买到票,在11.4偶家老妈子要是从早到晚都在,偶要去还得想个最自然的出门..难啊~~( 老妈子:早看穿你了...放假都不想出门型的你,除非是自己想要的.想去的才出门...)-A 偶想幸运也只有一次...但已用完了,用在今年台湾遥久祭那次..UQh=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4$A81 p.s.偶家老妈子是极力反对偶去PUB类的场所.. 9bl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