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用等状况好了~~~我随时都是最佳状态!(也是最差状态)~~~~......................................................................................................................................................................................................................................................................1wCd 啊啊...我测出来是0怎么办??!...........-$?N 开玩笑的了....话说我真希望测出自己是0的好.....<N}V.: 结果见此图:1066~r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M-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9"<5
^0
~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o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G: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2$p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 话说有心情把它全做完..我感觉自己已经很不错了....在做的时候我好几次想直接关掉....但是想想都做下去了,,.,..所以还是忍住了....!eQ*N*H 做完了就感觉想吐啊....我好不容易终于摆脱的数学..怎么又看到了啊!~=\F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