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如题....我今天有时间去翻了下独裁区的旧帖....发现了许多迎风老一辈人们所的各种话..(说的好像大家已经不在的样子...哈哈..我真是欠打!~~~)其中也有很多搞笑,欢乐,冷清,尴尬的事....从中我我挑选了不少当时大家提的建议在下面..其中有些已经完成,也有点没完成的....放在下面欲以自勉,奋发为迎风将来前进~~....如果大家觉得没兴趣...就当看水帖好了...M|r4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2 (以时间先后为反顺序..)7 +++++++++++++++++++++++++++++++++++++++++++++++++&XeV 强烈建议站长开一下FTP将资源上传方便下载'\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HQ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4mA venghong 2006/06/03%D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H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zh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ek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1Aw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m}i 我提议把“投票调查区”和“乐器摆弄区”像“原创区”一样原放在论坛的一级子目录里;“投票调查区”因位置不显眼而导致现在几乎无人问津,“乐器摆弄区”算是本论坛的一大特色,建议让它更醒目些。请坛主如有时间就考虑一下。GfPT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v@)w 无论如何,只要MACROSS 7和BASARA的歌声不会被人彻底地从心里遗忘,迎风飞翔就永远不会沉沦!V|)u 再一次to MACROSS 7与BASARA: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yQm 看时光飞逝{g8FOF 我回首从前 ZH* 曾经是莽撞少年*orWh 曾经度日如年#7QnyL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yM00D& 我要说声谢谢你q1-u[9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 无责任舰长 2005/01/26Ovus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t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V5$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zf8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4 一、对论坛来说,M7在内地罕有播放,加上表现形式与前作风格迥然不同,以致BASARA在观众中认知度不高,人气不足,而这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改变。虽然本论坛注册人数有几百人,但真正常来发言的只有十几二十个人(其他大多数人是为了下歌),如果论坛进行细分的话,有可能各个版块反而会出现人迹寥寥无几的情况。4g 二、对于网站来说,虽然keel兄的很多提议都很好,但站长本人不在,坛主权力又有限,这对迎风的未来发展有很大的消极影响。^83+G 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想知道坛主L兄有什么具体的打算,站长FB的真实想法如何,这不仅是大家都关心的事,更是因为迎风飞翔已经到了一个的重要历史关头: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时代的改变,尽管人们有更多的方法来获取信息,但是由于各种主客观原因(如网站的宣传力度不够;M7的内涵不易让人轻松地理解,它在一开始在内地也不占天时地人和;各种动漫资讯呈几何形膨胀,人们目接不暇;受新环境的影响使人们思维方式的发生改变等等),知道并了解M7的人可能会越来越少。论坛能维持到现在很大程度程度上都是靠包括站长、坛主等人在内的一批老M7fans的忠心的支持,现在论坛都开设一年多了,而主要活跃在此的依然几乎都是旧面孔,新人极为缺乏。我认为,论坛的兴旺与否是反映相关网站认知度高低的晴雨表,如果论坛在长时间得不到改善,再加上网站的内容不作更新,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迎风飞翔很可能会变成一个孤岛,如果这些忠实的FANS都又逐渐地淡出(站长的淡出很有代表性,这不是他不负责任,而是他要去处理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要面对的事情,如工作、学习、爱情婚姻等,从而无暇顾及这里。这种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都会遇到,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新鲜血液得不到有效的补充,迎风飞翔在某种意义上就真正地走到了尽头,我想这是谁都不愿看到的结果。所以,我在此希望大家能团结起来为网站和论坛渡过难关、迈向美好的未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我看来,如果M7仅仅只是一部好看的动画,那么迎风飞翔能走到今天算是不错了,而事实上M7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歌声和感动,所以迎风飞翔有理由走得更远!确实,这里的人声寂寥会让人多少感到无奈和失落,但越是这样,我们越要不断的努力,不让迎风飞翔——曾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真诚情感的温馨港湾没落下去,无论结果如何,只要自己尽力了,就无愧于当初对于M7的感动了+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r>2 无责任舰长 2005/01/2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gt 在下有很多關於本論壇的設想. 我希望能把論壇現時的M7大區劃分成諸如<M7、福山、HB、JP相關>、<各種下載>、<灌水>等分區. 隨著會員數目不斷增長, 論壇的分區確不應仍依舊一鍋炒. 我希望迎風能申請Bandai的fansite認證, 和國内外的Macross、福山、JAM Project等的Official / Fan Site作互鏈, 讓各地更多的M7同好一起交流. 我希望能替現時的論壇程序升級, 至少是擺上一個正規的論壇Banner, 可以的話, 將迎風的主頁設置成中日英三种語言. 當然, 一切都只有獲得閣下的首肯才可行. 迎風是中國内地乃至世界上聚集M7 fans最多的地方(甚至是獨此一家, 可悲.), 如能將迎風搞好, 便能凴藉迎風讓更多喜愛M7的人聚集到一起, 讓未看過M7的人也能聼到Basara的歌.~mnZ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F`D] 另外, 其實整個M7涵蓋音樂、動漫和機體設定, 而福山先生也有一直出碟, 所以不用擔心論壇沒有新話題可講.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_ keele 2005/01/24'G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g(P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q]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9r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r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QopjO 现在论坛里陆续有人在写新的同人文章,随着此类文章的增多,所以我建议站长是否能考虑一下把这些不同体裁的文章收集起来放在一个醒目的新区里。这样既方便新老会员的查看,同时也曾加了论坛的吸引力。&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 无责任舰长 2004/12/07[V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s~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Gm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Cup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sZ 建議壇主設立一個談天區,分享一下Macross以外的事!> 令更多人喜歡來迎風~$H". 那樣也可以避免在一些地方灌水 (K 或者我應該說成,可以光明正大地灌水了~&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 此外,希望管制一下過份灌水的人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c ☆小翼☆ 2004/11/29y (哈哈..按照这一条...我已经犯重规了...该管监狱去了.. ).P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6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jua 論壇的Banner應該, 換回來, 啦, 現在還是, LeoBBS的默認, Banner, 吖,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 keele 2004/10/28a\r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4{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b>J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Ou3 老大可唔可以开个网游的区?v@C{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 世代巴刹那 2004/09/14|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3H 觉得应该加强一下个社区啦!!!!lX E家好似好无聊~~~y*Iq 论坛生活应该5系净系日日上来灌下水而已嘛!!!MvDN@ FBBB啊~~~MR 得闲就加强一下啦!~VU7' 虽然我地都系BASARA既FANS~,XyYj 但系应该好多人都想自己既“虚拟生活”过得好D啊~~~~ awO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l+ 世代巴刹那 2004/08/20$Z{ae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s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F)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xw 我觉得你的论坛用Discuz!比较好,那个论坛很快,版面简洁,而且你又不需要什么插件,那个论坛比较适合你。http://www.discuz.netR{^76 如果你想在LB论坛搞插件的话,我可以帮你搞一下滴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Qc2kl lbbqq 2003/12/22L5u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F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把群Q的号码放到公告里面去!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q 容易看多了!!!!!!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vD basara 2003/12/07fH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