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面引用由晒晒在 2007/07/06 06:23pm 发表的内容:f 论坛真冷啊。一个白天两个晚上才出现两个回贴....]_&4
|
|
V 不错了~~总比没人回好多了~~ t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_^p\
下面引用由风中之翼在 2007/07/06 08:58pm 发表的内容:[Gv3= 是啊,真冷啊……x Fate?好像听说过,好吗?AZ
|
|
An2 好,当然好,隆重丰富的故事,配上个性的人物~~(#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下面引用由Djmaozai在 2007/07/06 09:13pm 发表的内容:f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真的对不起说句...这首歌如果由大叔来唱的话...?0p 会更加的动听..sL
|
|
A+ ....同感是同感,,可惜这种接近角色歌的东西~~...还是很难换歌手的..MVp1}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