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1月4日..在上海新天地召开了奥井雅美专场演唱会..以下是实况...B 排队中...人山人海.....c2qp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x|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cO}
/
4Q\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Vb 因为表演中不许拍照...对不起各位了./...而且我站的比较远....16H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nO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Jkenew
?:l
&m4@E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iTeS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xiv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Z7
w=7hze
-hq/})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SNW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mW!.F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v@a
&
8t~LR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7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e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Fp
V
>v/i'P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r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WY r: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nW
xT;S&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M#(=>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e;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iF#Y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6$~
Hp9~
]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_}[H`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b+A:`
Bu(J
s}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g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Zde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9jD8|t
t
qdL1h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b^v~9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b$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0?S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s2DD 总的来说..我国人民的热情也不输给日本的啊!!大家有机会一定要找找看看这场LIVE的录像!!FoXq1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QXA_ 就这些照片了..对声音有怨念的.我还有两段录像..等我过几天用上自己电脑..用宽带传. ..不过各位别别抱什么期望...因为是用数码相机拍的>E#z]'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