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个贴子最后由fww8fb在 2007/04/12 06:06pm 第 3 次编辑]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今朝应啊俊的要求.来代笔发帖了..g6z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mM 啊俊建议五一黄金周假期.大家出来小聚一次./u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lsX<P 他说征求大家意见这方案实在不行,所以就定两个方案供选择6_'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Y ①去白云山.又可以锻炼锻炼,又可以聊聊了.+上成本不贵,又安全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WGB ②本来想去饮茶的,但怕太老气横秋和担心气氛不好.所以就顺便的老麦坐(怎么好似回到最初的聚会那样的!?笑)bM;Nd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CV`?K 大家看到跟帖......%RR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ac-"< ++++++++++++++++++++++++++++++++++++++++Yd1=(o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BICR 大家应该对①方案有好感.那么就①方案..w]bt 讨论具体时间,和集中地点..B]=&Iz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