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您,
客人
:
登录
按这里注册
忘记密码
在线
搜索
论坛风格
帮助
>>> “水”的汇集之地。
“迎风飞翔”论坛
→
阳光海岸
[
返回
] → 浏览:御推办 VS 萌好会
标记论坛所有内容为已读
目前论坛总在线
450
人,本主题共有
1
人浏览。其中注册用户
0
人,访客
1
人。 [
关闭详细列表
]
◆此帖被阅读
8276
次◆
* 贴子主题
: 御推办 VS 萌好会
默认
稍大
普通
较大
很大
最大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263
篇
精华:
8
篇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
楼 主
]
转自:http://ttdz.21years.com/index.php?pl=75
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tT
今日小爷四处闲逛 掠来奇文一篇大家共赏
')7f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dq
御姐论
f|z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2tec}
御姐好于君子,而罗莉好于小人。吾闻御姐之控,自古有之,惟幸君子善辩其御罗而矣。大凡君子辩于御姐,邃性而分,然小人辨于罗莉,逐形而别。
jN5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l
何为邃性?御姐之称,御为主也。夫御者,统率之意,君临之理。辨御姐之实,非观其岁形老幼,而重其性德尊卑。
^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Xd$
然吾谓罗莉无性德,唯御姐则有之。其故何哉?罗莉所别者,岁形也,幼孺心智未成,故言之为稚,小人所好罗莉者,所贪者幼形无心也,欺其不谙世事,弄其未成之身,鄙也。君子则不然,其所慕者傲视众生之性,所仰者外象大气之行。与之齐勉,则互励而相益。与之共事,则同心而并进。德性互辅,此君子之好也。
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Hn
嗟乎!观今之世事,纵有控之御姐者,皆舍本逐末,逐形骸于外,无求德性于实,悲夫!
c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r
——御推办 宣
BbEq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a^v
驳
-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U4
盖罗利御姐之说,倭国徕也。
'k0
倭国者,蛮荒之地,鄙夷之民,蝇营狗苟之众,乃小人之邦耳。
W=CmUj
故罗御控之类,系小人之好恶,然楼主以之比君子,可有失乎?
{q`b#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古人云:君子不贪女色。夫御姐控之流,好其色,慕其行,轻薄之举,小人之行,何谈“性德”耶?
|i
苗条淑女,君子好逑,取之有道,来者不拒,不为过也。
Q2
然御姐之流,苗条熟女者也——比之淑女,相去甚远,倘若好之——孔孟不屑耳!
c~
今,以御姐控之行为论君子,盖以小人之行度君子之性,不可也。
2w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_
今之君子之好罗利,与罗利控之小人,相去远矣。
SoR
君子盖好其“萌”也。
ZG'Nyx
何谓“萌”也?
If
人之初,性本善,萌乃善也;不经世,思未成,萌乃纯也;善之心,纯之意,可谓美也;如是,萌乃纯、善、美之合,古今之大义也。
u.&-!
罗利者,君子好其意,非嗜其形也,有何不可?
}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
萌乃纯、善、美之合也,古今之大义,举世推崇。正所谓,萌魂无敌!看贴诸公,当与共勉。
45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6U_u
——萌好会宣
xD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l
-=-=-=-=- 以下内容由
晒晒
在
2006年09月30日 11:05pm
时添加 -=-=-=-=-
0 2
感觉上。...解释得相当恰当.....
IzR
2006/10/01 05:00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779字节]
葱囝
等级:
VF-1飞行小队机师
信息:
威望: 0 积分: 182
现金: 419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狙擊島在你心中
发帖:
143
篇
精华:
0
篇
资料:
在线: 36 时 28 分 04 秒
注册: 2006/05/21 11:28am
造访: 2010/10/23 05:21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2
楼]
啊...好搞笑啊....
]b|k!
2006/10/01 05:34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41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发帖:
2162
篇
精华:
3
篇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3
楼]
话说...罗莉长大能长成御姐...但是请注意御姐长大能长成什么?...大妈...
1
无责任言论....撤的先
84H_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2006/10/01 09:35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132字节]
sylvia
等级:
VF-1飞行小队队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307
现金: 3482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广东佛山
发帖:
279
篇
精华:
0
篇
资料:
在线: 29 时 3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1 02:02pm
造访: 2010/01/01 05:15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4
楼]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mA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L
罗莉/萌/御姐,一个不现实的想象。。它具有的性质都只是人给的。你想它成为怎样就怎样。。多此一举,没有那些它也只不过是人偶。而且全是女性,为什么是女性?呵。那就你问你们男生啦。。
nbJI
~~~~~~~~努力工作!努力赚钱!~~~~~~~~
2006/10/02 06:10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236字节]
十六岁の回忆
等级:
见习机师
信息:
威望: 0 积分: 93
现金: 45 银子
存款: 2560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湖北武汉
发帖:
69
篇
精华:
0
篇
资料:
在线: 14 时 26 分 17 秒
注册: 2006/05/28 10:57pm
造访: 2008/06/14 04:13a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5
楼]
哈哈哈哈,我要当罗利御姐控,嘿嘿嘿嘿~~~~~~~~~~~~~~~~~~~
^if
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和生态平衡,为了保持H界的势力均衡和协调稳定发展,为了社会的安定团结和健康发展,为了社会避免被某一党派一统天下和保持党派多元化,一定要把萝莉御姐控和推(扑)倒战术进行到底!!!!!!!!!!!!
注: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006/10/04 06:00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77字节]
remember16
头衔: 火星派遣地球外交大使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0 积分: 2357
现金: 25696 银子
存款: 没开户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火星实验
发帖:
2162
篇
精华:
3
篇
资料:
在线: 198 时 28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18 06:47pm
造访: 2011/07/28 04:04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6
楼]
下面引用由
sylvia
在
2006/10/02 00:10pm
发表的内容:
E!-
罗莉/萌/御姐,一个不现实的想象。。它具有的性质都只是人给的。你想它成为怎样就怎样。。多此一举,没有那些它也只不过是人偶。而且全是女性,为什么是女性?呵。那就你问你们男生啦。。
3R^9QF
w
这可不见得~~大概是因为男人比较无聊吧...就喜欢挑戏女性..
K
人偶??WHY?...话说并不全是女生,关于男性也有很恐怖的细分的说...
-,LK<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S%
下面引用由
十六岁の回忆
在
2006/10/04 00:00am
发表的内容:
+aH&
哈哈哈哈,我要当罗利御姐控,嘿嘿嘿嘿~~~~~~~~~~~~~~~~~~~
(5
e
我要当通吃控..(汗........)...
+Tz=+
2006/10/04 10:03p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675字节]
晒晒
头衔: 论坛版主
等级:
七号要塞舰长
信息:
威望: +1 积分: 1392
现金: 16271 银子
存款: 6510 银子
贷款: 没贷款
来自: 保密
发帖:
1263
篇
精华:
8
篇
资料:
在线: 134 时 02 分 25 秒
注册: 2006/05/26 03:42am
造访: 2020/11/04 02:45pm
消息
查看
搜索
好友
引用
回复
只看我
[第
7
楼]
反正不是当正太控或者兄贵控就好了
a$M
2006/10/06 06:47am
IP: 已设置保密
[本文共56字节]
该主题只有一页
跳转论坛至...
╋七号城市
|-城市论谈
|-F-Band
|-Japan Animation songs Makers Project
╋好莱坞号
|-Fire Bomber 录音室
|-公立美术馆
| |-第 N 次亲密接触
|-天才编剧工作室
╋里维埃拉号
|-阳光海岸
|-迎风大讲堂
╋向日葵号
|-临时下载区
╋三星号
|-失物招领处
|-民意调查部
| |-网友聚会事务处
╋爱因斯坦号
|-Sharon Apple 研发中心
╋七号旗舰
|-统合作战部
快速回复主题:
御推办 VS 萌好会
您目前的身份是:
客人
,要使用其他用户身份,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未注册客人请输入网名,密码留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用户名
:
没有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上传附件或图片
(最大容量
200
KB)
目前附件:(如不需要某个附件,只需删除内容中的相应 [UploadFile ...] 标签即可) [
删除
]
选项
使用 LeoBBS 标签?
显示您的签名?
使用表情字符转换?
使用字体转换?
快速引用第
楼层的回复
顶端
加到"个人收藏夹"
主题管理
:
总固顶
取消总固顶
区固顶
取消区固顶
固顶
取消固顶
提升
沉底
加重
取消加重
精华
取消精华
锁定
解锁
删除
删除回复
移动
© 中文版权所有:
迎风飞翔
程序版权所有:山鹰(糊)、花无缺 版本:
L
eo
B
BS
X Build060331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
“迎风飞翔”论坛
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