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哼,做为我这辈子通关次数最多的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OG2。(算完全周目的话,我起码有四周目......有日文版、中文版、英文版......你没看错,英文版。我就看到我们这里的加拿大宅用模拟器玩英文版的。而且那技术不用说了。)当年为了研究天上天下一击必杀炮的极限伤害,可是彻彻底底的把某位热血男练到只有金手指才能改出来的数值.......中间的辛酸就不提了。我曾发誓OG3出在那台主机上,我就去买那台主机。也曾经为了当年的第一季OG动画没有OG2的剧情,而想灭了监督全家。不过,现在,该来的终于来了,不是让我翘首以盼的OG3,不过也算是凑合的OG2动画吧。WygZw 好了,扯了这么多的闲话。上图吧。`n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5r|KL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W
Q*{w\
9"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7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4p3]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Ww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q+2w}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zCn>X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J1#,
i=a})
4o0cDb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Ew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c_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0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tz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Kw;C
)u
+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4E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7s74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V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jq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O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ZT
(*T4%
xM1(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E{UC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82'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h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mF7 d9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xrsn
!PS<8@
o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li!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f<=<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Y'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p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aQ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il)R
L;>P
;
按此查看图片详细信息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LECu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bK 别跟我说人设怎么怎么别扭,我看机体......别跟我说动画肯定赶工、肯定崩坏,要有爱啊!要有爱啊,同学。别忘了超级机器人大战的主旨:热血、友情、爱......所以别认为这种片子的剧情会有多单调,只要能体现出以上的主旨,我就满足了。更何况,无需置疑的,OG2的剧情是所有机器人大战中最好的......没有之一,保证。Sc2wl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1T!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RP(l PS:大武神在哪啊?斩舰刀在哪啊?10月啊~~<7]
| | |


 We are more alike, my friend, more than we unlik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