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面引用由☆小翼☆在 2006/05/21 09:47pm 发表的内容:>1dnX 那就找日錄下歌仔la~(有心情,有時間的時候~)^ipW K
|
|
v8& 同样期待啊~~!...[px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a
下面引用由Fatbin在 2006/05/20 01:03am 发表的内容:_0\d) 如果用假音的话,我可以唱任何一首,只不过……效果就 =口=4ogJY 比较拿手的是搂猪的名字那首,哪个版本都可以唱:)xk
|
|
hoAn0_ 很强很强了~~版本通杀型~~A!,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hv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E'J ©“迎风飞翔”论坛 -- MACROSS 7 爱好者们的要塞 kb 可惜..我发过誓..再也不用我家电脑和话筒录歌了....自从上次电脑出问题后我录自己唱的歌..给别人听...五个里面有四个说是女的在唱.... l
| | |
|
|
|